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东风本田CR-V混动获2018年度新能源车奖

东风本田CR-V混动获2018年度新能源车奖
2018-02-01 17:26:39 新浪汽车

东风本田CR-V混动获2018年度新能源车奖。

东风本田CR-V混动获2018年度新能源车奖

  新浪汽车讯2月1日,2018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东风本田全新一代C-RV 锐·混动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新能源车奖。本次评选,该车型评委得分37.92分,指南评测得分17分,线上大V投票得分9.27分,最终总分64.19分。

_MG_0034

  东风本田CR-V混动车型为换代CR-V的混动版本,配备2.0L+电动机动力,不仅有超高效率的i-MMD系统和动力优势,而且在多媒体方面和内饰上也体现了强大实力,是一款操作系统优秀顺畅、内饰设计空间感极强的混动车型。售价区间为16.98-25.98万。

_MG_0038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新浪年度车2018复选的评分体系为“532”体系,即专家评分占50%,客观评测得分占30%,线上汽车自媒体投票得分占比为20%,最终每款入围车型总分为100分,单项入围车型中得分高者获年度车单项奖。另一方面,为了考虑不同品牌属性车型的公平性,今年新浪年度车大奖将按照自主、合资、进口车三类品牌属性分别设立三个年度车大奖,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奖。

东风本田CR-V混动获2018年度新能源车奖

  外观方面全新一代CR-V采用了本田最新的家族风格,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大量镀铬饰条进行装饰,与前大灯组相连,大灯使用了LED光源,在实用性以及视觉效果等方面均有所提升。而在车尾,与前代车型不同,新车采用了“L”型尾灯组的全新设计风格,此还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

  新车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585/1855/1679mm,轴距为2660mm。相比现款车型宽增加了35mm,车身高度减少了6mm,轴距增加了40mm。

  内饰方面,车的内饰变化也较为突出,其整体设计十分规整,其采用了与全新思域相同的液晶仪表盘以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将搭载本田与Garmin合作开发的导航系统,全新的多媒体系统还支持多种互联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CR-V 240TURBO(1.5T)车型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为193马力(142kW)的1.5T直喷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全新CR-V还将推出锐·混动车型,其混动系统与思铂睿/雅阁锐·混动车型相同,搭载2.0L阿特金森循环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45马力,在双电动机的辅助下,这套i-MMD混动系统的综合最大输出功率可达215马力。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