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上汽通用别克GL6获2018年度MPV车奖

上汽通用别克GL6获2018年度MPV车奖
2018-02-01 17:24:16 新浪汽车

上汽通用别克GL6获2018年度MPV车奖。

文中第一张图

  新浪汽车讯2月1日,2018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别克GL6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MPV车奖。本次评选,该车型评委得分37.68分,指南评测得分16.5分,线上大V投票得分13.31分,最终总分67.49分。

_MG_0010

  别克GL6是别克旗下一款全新MPV,新车拥有良好的市场口碑,兼具时尚大气的外观、充满活力的内饰和实用的6座空间布局。采用6座布局,售价区间为14.49-16.69万元。

_MG_0021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新浪年度车2018复选的评分体系为“532”体系,即专家评分占50%,客观评测得分占30%,线上汽车自媒体投票得分占比为20%,最终每款入围车型总分为100分,单项入围车型中得分高者获年度车单项奖。另一方面,为了考虑不同品牌属性车型的公平性,今年新浪年度车大奖将按照自主、合资、进口车三类品牌属性分别设立三个年度车大奖,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奖。

上汽通用别克GL6获2018年度MPV车奖

  抛去以往MPV那种沉闷、乏力的外形观念吧,别克GL6的外观在沉稳的基础上增加了很多精致动感的设计,同时车头部分采用了很多家族式风格,例如镀铬飞翼式中网,流线造型的大灯。协调的整体比例+悬浮式车顶可以说让别克GL6的侧面简洁、未来感。尾部方面,尾灯的造型是别克家族式风格,整体看上去敦实厚重。车身长宽高为4692/1794/1626mm,轴距2796mm。

  采用不同颜色拼接的内饰具有很好的视觉感,同时中控台上的线条也营造出了活跃、动感的气氛。中控台上的7英寸屏幕属于主流级别,并搭载了智能交互系统。同时整个中控台上的实体按键较少,极简风格浓重。

  配置方面,低配车型配备了自动大灯、全景天窗、胎压监测、头部气囊(气帘)前/后排,对于购买入门车型的消费者来说,也能让其享受到不错的的舒适性配置。而在高配车型上则增加了许多安全性配置,比如自动泊车、车道偏离预警、并线辅助、车内后视镜自动防眩目等。

  动力方面,别克GL6只搭载了一款1.3T三缸发动机,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对于那些对动力有要求的消费者来说,别克GL6的动力选择有些勉强了。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