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新车>正文

全新揽胜星脉获2018年度中大型SUV奖

全新揽胜星脉获2018年度中大型SUV奖
2018-02-01 17:20:26 新浪汽车

全新揽胜星脉获2018年度中大型SUV奖

全新揽胜星脉获2018年度中大型SUV奖

  新浪汽车讯2月1日,2018新浪年度车颁奖盛典在北京举行,全新路虎揽胜星脉在本次盛典中荣获年度中大型SUV奖。本次评选,该车型评委得分41.45分,指南评测得分19.5分,线上大V投票得分11.92分,最终总分72.87分。

_MG_9998

  路虎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它将搭载多款发动机配置,其售价区间为68.8-104.8万元。

_MG_9999

  为了进一步提升新浪年度车评选的专业客观性,此次对评选规则与评分体系均进行了升级和调整,新浪年度车2018复选的评分体系为“532”体系,即专家评分占50%,客观评测得分占30%,线上汽车自媒体投票得分占比为20%,最终每款入围车型总分为100分,单项入围车型中得分高者获年度车单项奖。另一方面,为了考虑不同品牌属性车型的公平性,今年新浪年度车大奖将按照自主、合资、进口车三类品牌属性分别设立三个年度车大奖,评选总分最高者获奖。

微信图片_20180201120542

  揽胜星脉是揽胜家族的第四款车型,它的定位介于揽胜极光和揽胜运动版之间,新车秉承了揽胜家族车型的设计语言,采用了大面积的黑色网状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激光LED前大灯组,使该车看上去格外动感、时尚。与此同时,新车前保险杠的造型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视觉效果非常激进。

  新车内饰的布局同样没有改变,其内饰的最大亮点在于中控处配备有上下两块10英寸触屏,搭配实体旋钮,共同构成了InControl Touch Pro Duo系统(智能驭领双屏尊享触控信息娱乐系统),视觉效果十分炫酷。

  动力方面,新车将提供三款不同的动力总成,其中2.0T是捷豹路虎自主研发的Ingenium系列发动机,由英国伍尔弗汉普顿发动机工厂生产,该发动机分低/高功率两款,最大功率分别为250马力和300马力,对应车型尾标为P250和P300。另一款动力系统则是3.0升V6机械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380马力,尾标P380。全系车型均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根据官方数据显示,此次新增P300车型的0-100km/h加速成绩为5.9秒。

(责编:张子骥)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新车日历

更多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