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星耀浦江 盛事东方梅赛德斯-奔驰冠名上海演艺中心(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1日 16:12  新浪汽车


2009年12月7日,在历史悠久的黄浦江畔,一项将会对中国文化事业、中国演艺及体育事业以及中国汽车行业产生重要影响的协议在东方明珠号游艇上诞生:百年汽车品牌梅赛德斯-奔驰联手全球顶级文化体育界合作伙伴上海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AEG以及NBA共同签署了一项为期十年的冠名协议——从2011年起,位于黄浦江畔的上海演艺中心将正式冠名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12月7日傍晚,夕阳的余辉洒满了黄浦江。随着签约仪式时间的临近,停靠在码头上的东方明珠号豪华游艇装饰一新,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

    梅赛德斯-奔驰为本次签约仪式提供旗下旗舰车型——S级轿车作为贵宾用车。

    中外媒体蜂拥而至,他们将见证黄浦江畔一座极具风格的时尚地标成为梅赛德斯-奔驰在德国之外所冠名的唯一场馆;同时,这也是首个接受冠名的中国体育及娱乐场所。

    众位贵宾纷纷抵达现场


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中)与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左)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女士(左)与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钮卫平女士


    在位于豪华游艇二层的贵宾休息室,众位贵宾愉快地交谈,共同期待一个历史性时刻的到来。

    下午4点半,游艇离开码头,畅游在迷人的黄浦江上。签约仪式正式开始,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胡一虎欢迎各位贵宾的到来。

    麦尔斯先生在致辞中说:“全新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将会使上海这个时尚气息浓郁的城市在世界文化版图上占据更重要的位置;同时,她更为艺术的承载与生活方式的探寻打造了世界级平台。我想,这无疑是梅赛德斯-奔驰对于中国市场文化艺术发展持续关注和投入的最好例证!。

    郝博先生说,多年来,梅赛德斯-奔驰始终鼎力支持中国各项艺术、音乐及文化活动的开展,致力于将世界级的演出呈现给中国观众,梅赛德斯-奔驰这个跨越世纪的经典品牌,与即将璀璨登场的中国新地标完美合璧,这无疑是梅赛德斯-奔驰开创的又一全新里程碑。


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女士


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钮卫平女士


NBA全球总裁大卫•斯特恩先生通过视频向现场致辞


NBA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先生


AEG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蒂姆•莱维克先生


AEG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伯强先生

    其他重量级贵宾也纷纷赞赏梅赛德斯-奔驰对于发展中国艺术、娱乐及体育事业所做的承诺和付出的努力。并非常高兴与梅赛德斯-奔驰能成为合作伙伴。他们纷纷表示,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是全球汽车行业的顶级厂商与全球娱乐行业领导者的有机结合,这次签约仪式无疑是在创造历史!”


A

    接下来,四位贵宾依次触动大屏幕,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在屏幕上逐渐“成长”,最终以完整的面目呈现在大家面前。签约仪式圆满结束,现场的嘉宾及媒体报以热烈的掌声。


A

    国际巨星姚明、科比•布莱恩特、席琳•迪翁通过视频表达了他们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签约仪式的祝福,并期待能早一天登上这座具有历史意义的舞台。


    建成后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多功能主场馆拥有18,000个座位、两层豪华包厢、贵宾区、江景餐厅,以及国内绝无仅有的一流技术与服务设施,具有足够的实力承办最高水准的文娱演出与体育赛事。此外,综合零售商业区、公共滑冰场、音乐厅、剧院以及电影院一应俱全。

    随着游艇缓缓开动,现场嘉宾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开始倒数,气氛被调动到了最高点,在大家的欢呼声中,游艇两边的窗帘忽然落下,流光溢彩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呈现在众位嘉宾眼前,巨大视觉震撼冲击着在场的所有嘉宾及媒体,他们被眼前的壮丽景色所深深打动,情不自禁地再次鼓起掌来。

    夜色中的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流光溢彩、姹紫嫣红,众位贵宾在游艇的甲板上以她为背景,留下了极具历史意义的一刻。他们分别是: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麦尔斯先生(右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及市场营销总经理郝博先生(右四)、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市场部总监毛京波女士(左三)、梅赛德斯-奔驰(中国)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总监蔡公明先生(右一)、NBA大中华区总裁陈永正先生(左一)、东方明珠(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钮卫平女士(左二)、上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张止静女士(左四)、AEG中国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葛伯强先生(右二)。

    近年来,梅赛德斯-奔驰不断与全球、特别是中国的高端合作伙伴展开积极合作,参与众多文化活动,并将不同类别的艺术形式呈现给广大中国公众。此次对“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的冠名,无疑将使经典与艺术的传奇得以在黄浦江畔的“艺海贝壳”中优雅绽放;让更加灿烂的星光,闪耀在黄浦江畔。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