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日本发布全新超级电动摩托车“ZecOO”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0日 03:28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最近以来电动摩托车可谓新品迭出,这是否预示着摩托车“电时代”的来临?新一轮的“闪电战”即将展开。3月25日一款新型电动摩托车“ZecOO”的发布会在日本东京进行,这款“ZecOO”电动摩托车由前丰田汽车设计师根津孝太担任整体规划和设计。

  动力性能方面可以与600cc传统摩托车媲美,令人称道的是“ZecOO”最大扭力高达144Nm,起动加速可轻松超越Superbike。“ZecOO”充电时间需要4个小时,最大马力68匹,最高时速160公里/小时,售价折合人民币约45万元。

  “ZecOO”所采用的碳纤维车体覆盖件、全铝合金车架、交流电机、 锂电池供电组以及逆变电路系统由手工制造完成,整体结构几乎所有的零件都是在日本生产制造的。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