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2015年KTM ADVENTURE全系车型价格公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2日 00:22  新浪摩托  经纬 字号:

  你是否有过这样的困惑或者纠结?

  买一台跑车,却没有赛道去驰骋。买一台巡航车,没有速度感,且又太过于安逸舒适。买一台纯粹越野车,太累且太专业难以驾驭。这个时候,你需要的,就是一台adventure bike(冒险车型后简称ADV车型)。它能解决你所有的问题,让你彻底告别选择困难症!

  在过去的一年里,各种品牌的ADV车型在市场上的大卖,也充分印证了这一点。2015年,1290 SUPER ADVENTURE这一标杆性的产品将由KTMR2R引进到中国市场。同时,2015年KTM ADVENTURE全系车型价格也正式公布。下面,就是新浪摩托刚刚获得的KTM ADV车型的2015年最新价格:

  1290 SUPER ADVENTURE(点击查看新浪摩托全球首测KTM 1290 ADV)

  在这一级别中,行业内标杆地位的配置实现了它无敌的动力,出色的安全性及特别的舒适性。 

  零售价:256000元 (预定,9月份交车)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这款车型设计的初衷就是让骑士们更安全、更舒适的获得骑行探险车的乐趣,所以这台排气量为1301CC的V2引擎被调教得动力充沛却又如丝般顺滑。160HP的最大功率和140MN的峰值扭矩,在众探险车型中傲视群雄。
          一台动力充沛的引擎必须有足够强大的安全配置来保驾护航,ABSMTC等等这些都不是新鲜事,C-ABS弯刹车动态控制系统才是亮点。定速巡航、电热手把、前后座椅加热、电子动态调节避震系统等等这些舒适性配置亦是武装到了牙齿。
KTM 1290 SUPER ADVENTURE

  KTM 1190 ADVENTURE

  凭借业内领先的卓越运动特性,成为目前表现最佳的旅行拉力探险车型。

  零售价:208000元

KTM 1190 ADVENTURE 
          KTM的工程师在开发这款车型时给与了更强劲的动力,更广泛的用途以及在道路上更灵活的操控。采用了之前1190RC8的发动机,V型双缸,150匹马力,并且油箱容积也增加到了现在的23升。为了更好的操控,使用了尺寸更小,胎面更宽的轮胎。通过缩短减震的行程,从而提供了更低的坐高。通过脚蹬位置、坐垫高度,车把位置以及挡风的高度,提供了更高的舒适度。
          独特的高强度车架,顶级的悬挂减震系统,强有力的制动系统,使得无论是高山,海滩,高速公路还是乡间小路,1190Adventure都是你征服世界的终极选择。
KTM 1190 ADVENTURE 

  1190 ADVENTURE R

  目前市场上唯一一款货真价实的越野旅行拉力探险车型。

  零售价:230000元

KTM 1190Adventure R

  对于所有梦想探索世界每一个角落,并且热爱探险的人来说,1190Adventure R无疑是个绝妙的选择。同样是借用KTM1190 RC8的1190cc发动机,V型双缸,提供出150匹马力。为了应对恶劣的越野路段,KTM特意为它配置了大轮胎(前轮21英寸,后轮18英寸),前后220mm行程的减震。同1190Adventure一样,R版同样配置了相同的越野模式的ABS系统,允许后轮抱死,也同样可以调节四种牵引模式:下雨,街道,比赛和越野。

KTM 1190Adventure R
春暖花开的季节已经来了,还在犹豫的你,真的可以动起来了!

分享到:

(编辑:经纬)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