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2015赛季罗西新装备-AGV荧光圣诞节款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2月05日 16:27  新浪摩托  大培子 字号:

  “猴王”罗西在2015年MotoGP雪邦赛道的测试活动中,佩戴了他的新款AGV头盔-荧光圣诞节。这款新头盔的喷涂非常具有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格调,尤其是从顶部视角来审视这顶罗西新战盔。

  每顶罗西款AGV头盔都有其自身寓意,当记者就此事问及罗西时,喜欢搞怪的罗西没有作答,而是拿出了一顶与头盔同款花色的毛线编织帽戴在了头上,而后的回答更是让在场的人“大跌眼镜”。“这是圣诞节的图案啊!雪花、麋鹿和树!还有我的小龟!你们看不到吗?我要佩戴它去找寻我的第十个赛季冠军!”

  这就是35岁的王者罗西!祝愿你在2015赛季取得好成绩,斩获第十个MotoGP世界冠军。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