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川崎Versys1000和Versys650车型简介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6日 10:17  新浪摩托  川崎官方 字号:

  VERSYS 1000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带给您最满意的骑乘感受。

  在街道、尤其是弯曲路面追求最满意的乘骑性能而生的VERSYS1000。作为其特长,它采用了动力单元达到最高转速之前可以持续提速的并列4缸引擎,脚部四周采用了可以吸收冲击力的长冲程悬挂和极具动感的17英寸车轮。此外,使用了可以积极的对车体进行愉快的操控的直立坐姿。2015年车型的外观焕然一新。其精悍的风格更加增强了川崎路上运动车型给人的印象。此外,通过积极的扩大正版配件的种类,其旅行性能也大幅度提高。

  VERSYS 650

  无论在何时何地,都带给您最满意的骑乘感受。

  它具有长冲程悬挂和极具动感的17英寸车轮、可实现直立坐姿的结构相结合的车身。此外,VERSYS 650使用了强调低和中速旋转范围的转矩的并行双缸发动机,形成了一个任何级别都没有的独特的中间型运动车型。在街区、特别是在弯曲路段使骑手能享受到最佳的骑乘乐趣。2015年的把车体的外观造型改进成了精悍的风格,更加增强了川崎路上运动车型给人的印象。此外,通过积极的扩大正版配件的种类,其旅行性能也大幅度提高。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