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绵羊机车中的艺术品Vespa 946登陆北京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1月05日 10:29  新浪摩托  风火轮 字号:

  对于愿意花上12.8万元购买Vespa 946的车主,岂是任性两字可以形容,还多了一份执著于艺术品的率真。946先前我们已经介绍过太多,这边就不多做赘述,946也是目前量产车中少数与概念车保持近90%以上相似度的车款,任性的追求原创的美感,丝毫不向市场与成本妥协。

  新款946与2013款最大的差异在于从原先的双座设计改成更简洁俐落的单人座设定,其实对于946车主来说,946更属于一个人精采!而经过精简后的尾部空间,原厂也另外配置实用的置物架,可以更有款有型的放上您的外出行李。

  而在细节方面,946除了采用一体式车架与铝合金材质钣件之外,轮圈也采用两件式配置,同时还应用大量的电镀零件进行妆点,如座垫下方的固定转盘、贴心的购物袋卡扣、后视镜、前叉螺丝饰盖、车把端子等等。同时946的皮革也是采用高档皮革所手工缝制,包含座垫、车把等,都是工匠们一针一线的成果。更多的细节只能等您亲临现场细细的鉴赏。

  Vespa 946车型采用了155c.c。单缸3V四冲程引擎,座位高度为805mm,对于习惯国产、日本踏板的人来说,估计会有些不适应!但当你双脚收放在脚踏上,你才会真正感受到什么才是正确的骑姿与完美的骑乘三角几何。

  946拥有8.5公升的汽油储存量,足够日常代步与来个中长途旅行使用,安全配置方面,全面配置前220mm、后220mm碟盘与ABSASR系统,提供更稳健的煞车效果。

  全新946车款目前共有两款花色~银灰色、靓蓝色,建议售价为12.8万元。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