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新浪摩托>正文

哈雷戴维森西北五省首家经销商西安开幕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7月24日 12:16  新浪摩托  经纬 字号:

  西安,中国(2014年7月19日)— 源自美国的摩托车品牌哈雷戴维森在中国西北五省的首家授权经销商于7月19日在西安雁塔区举办开幕仪式。哈雷戴维森西安授权经销商的开幕,标志着哈雷戴维森正式进军中国西北市场,将哈雷戴维森独特而充满魅力的骑行体验和文化,传递给更广大的消费者。



在开幕式仪式上,陕西省政协副主席李晓东先生、哈雷戴维森中国区总裁高瑾馨女士、哈雷戴维森西安授权经销商董事长吴磊先生以及哈雷戴维森西安车主代表李剑先生到场祝贺。高瑾馨女士表示:“我们非常荣幸能在西安这个享誉盛名的文明古都建立哈雷戴维森在中国西北五省的首家授权经销商。西安作为中华文明的起源,具有浓厚的文化底蕴,而哈雷戴维森作为休闲摩托车文化的象征,正在西安生根发芽。西安授权经销商不仅能让西北的车主和摩托车爱好者们享受到哈雷戴维森最优质的产品和出色的售后服务,还能成为广大哈雷爱好者们分享骑行乐趣,建立与骑行同伴友谊的平台。”

  哈雷戴维森西安授权经销商董事长吴磊先生也表示:“我非常感谢广大车主和摩托车爱好者们参加今天的开幕活动,哈雷戴维森始终致力于帮助客户释放激情和实现梦想,并为消费者打造独一无二的的骑行体验。我希望通过我们西安店这个平台,越来越多的摩托车爱好者能加入到我们哈雷戴维森的大家庭中,和我们全国,甚至全球各地的车友们一起分享精彩美好的骑行生活。”

  开幕式之后,西安授权经销商还精心准备了试驾体验环节。此次试驾体验云集了哈雷戴维森旗下883运动版(Sportster® 883R)、883低座超级版(Superlow ®)、 街霸(Street Bob®)、 至尊滑翔(Electra Glide® Ultra Classic)以及路王经典(Road King®Classic)多款车型。现场的试驾活动让车友们零距离地感受到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引擎的强劲动力并亲身体验了重型摩托车特有的操控乐趣。与此同时,本次试驾活动还为那些没有任何摩托车驾驶经验的爱好者准备了Jumpstart试驾体验平台,使他们也能享受哈雷戴维森摩托车带来的独特骑行乐趣。夜间,来自西安和毗邻城市的骑士们一起度过了哈雷戴维森摇滚派对之夜,随着车主的才艺展出,摇滚音乐的助兴,派对气氛更是High至高潮。




  哈雷戴维森西安授权经销商位于西安市雁塔区唐延路45号陕西投资大厦裙楼一楼。西北五省的广大摩托车爱好者不仅可以购得哈雷戴维森Touring旅行车系、Softail®软尾车系、Dyna®戴纳车系、Sportster®运动者车系和CVO TM车系在内的5大车系,也可享受种类繁多的部件、配件和服饰。在哈雷戴维森西安授权经销商提供的全面专业的服务下,使哈雷车主能够尽情改装,赋予爱车更多个性化的风格。此外,骑士们更可选择MotorClothes®骑行服饰系列产品,在周末由西安授权经销商组织的主题骑行中,在感受非凡的骑行体验的同时,让哈雷服饰演绎出骑士的个性风格。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编辑:经纬)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