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车型导购>正文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2018-01-29 17:09:29 新浪汽车

面对百万级别的SUV车型,它们往往都配备了豪华的配置,强劲的动力,拼硬件的话简直就是针尖对麦芒,如果是你会怎么选?

  最早开始,人们想购买SUV的原因更多是因为其空间以及通过性比较出色,而随着国人的腰包越来越鼓,口味也越来越“刁钻”,除了空间和通过性这两个必要优点之外,车辆的动力、内饰的豪华、高配置等逐渐成为了购买高端SUV人群会考虑的项目。今天就为大家推荐三款豪华品牌的SUV车型,如果你的腰包够“鼓”,那为什么不继续看下去呢?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今天对比所使用的三款车型为奔驰GLE 2017款 GLE 400 4MATIC,售价93.20万宝马X5 2018款 xDrive35i M运动型,售价91.80万揽胜星脉2018款 P380 R-DYNAMIC SE,售价86.80万。三款SUV的价格相近,而且又都是运动和豪华感兼备的车型,今天的三国杀,看来会相当激烈!(下文中若有车型与图片不符,尽请谅解!)

  车头方面,三款车型都具有浓重的各自家族的特色。奔驰GLE 2017款 GLE 400 4MATIC(以下简称奔驰GLE)的前脸看起来非常饱满,而大尺寸的进气格栅也带来了极强的运动风格。当然如果你预算充裕,而你又很追求运动化的外观,那么该车型的AMG版本会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宝马X5 2018款 xDrive35i M运动型(以下简称宝马X5)的前脸豪华属性更为浓重,而下进气格栅的设计又为车头带来了一些运动属性。揽胜星脉2018款 P380 R-DYNAMIC SE(以下简称揽胜星脉)的前脸是三款车型中最具有梦幻感的,与奔驰GLE的运动,宝马X5的豪华不同,揽胜星脉更突出了美学设计。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尾部方面,奔驰GLE拥有经典的车系风格,尤其是C柱的设计是整个车系一直以来的经典元素。尾部的运动元素虽然没有前脸那样浓重,但多出了豪华属性。宝马X5的尾部与老款来说变化并不是很大,全新的尾灯造型搭配灯腔内的灯带,具有很好的视觉效果,除此之外整体尾部具有很厚重的视觉感受。揽胜星脉的尾部应该是三款车型里最个性的了,与传统的豪华感不同,它给人的印象是一种年轻化的奢华感受。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奔驰GLE圆润的大灯,与整个车头的风格相得益彰,全LED大灯的配置也是这个级别应该有的表现。宝马X5的大灯延续了宝马家族的设计精髓,“天使眼”日间行车灯具有很高的辨识度,同时也让前脸带来一股冷酷的杀气。揽胜星脉的大灯是家族风格,但相比起家族里的其它车型,它的大灯要更加狭窄,营造出了一种“藐视”的感觉。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奔驰GLE的尾灯造型采用了比较常规的造型,与尾部搭配起来营造出了很强的稳重感,灯腔内的柳叶状LED尾灯具有不错的辨识度。宝马X5的尾灯造型与大灯一样,都是比较冷酷的风格。揽胜星脉的尾灯造型与大灯相呼应,并且四周采用了黑色装饰进行包裹,时尚属性比较强烈。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三款车型的侧面具有不同的风格,奔驰GLE的侧面更加突出了稳重的特点,而宝马X5则突出了运动感,揽胜星脉的造型则具有很强的年轻属性。车身尺寸方面,宝马X5的轴距要领先于另外两名竞争对手,揽胜星脉的车身数据表现在三款车型里排在了最后。

三国杀——豪华品牌SUV三强车型对比

  轮圈方面,奔驰GLE的轮胎规格为265/45 R20,轮圈为AMG版本的五辐式,造型简洁运动;宝马X5的轮胎规格为275/40 R20,轮圈使用了双五辐轮圈,同样具有不错的运动感;揽胜星脉的轮胎规格为255/50 R20,虽然轮圈采用了熏黑处理,但十辐式的造型相比前两者来说,运动属性有些缺失。

(责编:刘腾)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