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导购>正文

韩系的跨界之作 起亚KX CROSS购车手册

韩系的跨界之作 起亚KX CROSS购车手册
2017-09-05 15:48:13 新浪汽车

起亚KX CROSS的推出将接替此前K2两厢版车型的市场,而跨界的车身设计让他对烂路有了更好的适应性。通过走跨界路线,KX CROSS也希望蹭到一些SUV的火热。

1

  东风悦达起亚KX CROSS在2017年8月28日已正式上市。新车为起亚的首款跨界小型车,前脸采用了与全新K2一致的设计风格。动力方面仅提供1.4L发动机,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49-8.59万元。

2
3

  外观方面,起亚KX CROSS采用了与全新K2相同的设计风格的前脸和设计,车身采用了跨界风格,车身四周采用了黑色宽体包围设计,搭配前后防擦护板,视觉效果突出,显得更具野性。

  新车车尾采用了贯穿式尾灯设计,同时搭配有黑色的车顶行李架,单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也使该车更加具有运动色彩。车身尺寸方面,KX CROSS长宽高分别为4240/1750/1505mm,轴距为2600mm。

4

  KX CROSS车内采用了红与黑配色的(或黑色色调配合棕色)内饰搭配,彰显其年轻运动的设计风格。配置方面,新车的高配版本配备了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以及一键启动等,具体分析在下一节进行解读。

5

  在配置上,KX CROSS的高配AT GLS版本更丰富,诸如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倒车影像、自动空调(可进行选配)、无钥匙进入/启动、后座出风口等等。

6
7

  动力方面,KX CROSS仅搭载一台1.4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3.3kW(100PS),峰值扭矩为132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责编:张子骥)
相关专题 : 2017即墨车展
新浪汽车公众号
新浪汽车公众号

更多汽车资讯,涨知识赢好礼扫描二维码关注(auto_sina)

购车完全指南

更多

购车帮帮忙

更多

最新图集

更多

最新视频

更多

车型推荐

换一批

车型排行

更多

热门文章

联合制作

热门搜索

更多

新浪扶翼

行业专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