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发布是历届车展重头戏之一,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来自全球知名品牌以及国内自主品牌也发布了多款新车,有些车型亮相暨上市,而有些则吊足了消费者的胃口,匆匆亮相后还要等待时日才能上市。
2011广州车展合资车企动作频频,上海大众、北京现代、 东风本田等都推出了自己的合资自主品牌及开发车型。通过观察不难发现,企业新品牌更多关注新细分市场,而合资自主品牌浪潮正大步向消费者袭来。
通俗点讲,coupe车型指的是固定顶棚轿跑,与敞篷式跑车(cc)共同构成了跑车的两种类型。主要特征是注重运动性,车身低,风阻小,不一定是双门,也有四门coupe。下面就来盘点几款大品牌高端豪华COUPE车型,让我们一起来领略这几款车的风采吧。
2011广州车展豪车云集,我们选出您不得不看的超级跑车,奥迪R8敞篷、法拉利458敞篷、玛莎拉蒂敞篷均吸引无数说眼睛的关注,如果您没在广州,我们的必看图集将带您一睹豪车超跑风采。
  • 亮相未上市车型盘点

  • 合资车型盘点

  • COUPE车型盘点

  • 跑车盘点

新浪汽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