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酷选潮人座驾 2015款新CC引领超人范儿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4日 10:48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对于潮人来说,做到出位跳脱的事情才是正道。对于潮人,也许汽车不仅仅是一种交通工具,汽车也一样有着生命力,汽车就像是他们的宠儿一样。今天推荐的潮人座驾一汽-大众2015款新CC,可以称得上是具有特色和鲜明个性了,最主要的还是看看能不能走进潮人心中的那份追求吧。

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

  细节精致品味提升

  对于一个喜欢新鲜事物追求时尚个性的潮人来说,新CC装备的国际顶级丹拿音响,也是吸引潮人对2015款CC关注点之一,丹拿音响尤其在中音表现上效果甚佳,同时在失真度和功率承受能力上,这款音响感觉也是相当不错,可以满足众多年轻音乐发烧友的视听感觉。

  潮人们同样在乎汽车的品质与细节,2015款大众新CC可以说是与奥迪相媲美的车型,除了座椅通风、米其林PS3全尺寸备胎、MDF动态灯光辅助系统等配置外,带碰撞预防功能的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车道保持、变道辅助、辅助动态灯光照明系统等众多科技的装备应有尽有。可以说2015款CC是与细节同行,与个性品味共舞。

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

  安全享受引领科技

  在追求个性的时代,现在的潮人车主主要是80后和90后,他们更多的追求个性车生活,比如真皮座椅,2015款大众CC的八向电动调节座椅带有三个记忆功能,豪华型的车型标配了Alcantara翻毛皮座椅,另外横条纹的真皮座椅可以有效的防止身体滑动,而两侧的座椅护翼比较深且厚,可以使驾驶时安全固定。当然潮人也可以在自己的真皮座椅上进行一些独特的装饰,衬托自己新潮的身份。

  追求个性的同时也需要安全的保障,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的配置有效的提高了夜间行车的安全性。遇到长期开远光灯行驶的车辆,外后视镜直接将强光反射,传感器实时监测后方光线强度,自动调整镜面反射,保证了稳定良好的后方视野,提高夜间行驶的安全。还有2015款CC全系标配了疲劳提醒系统,使得驾驭者可以在记录自己的驾车习惯后建立档案,并在驾驶中通过传感器感知监测驾驶员的注意力水平,出现异常,车辆的系统就会发出警示声音并提醒驾驶员休息。

  极致速度时尚外观

  2015款大众CC 有三个排量:1.8TSI、2.0TSI、3.0 V6,尤其推荐的是V6引擎的动力系统,排量3587cc,拥有250马力的最大输出功率,最大扭矩为310N·m。匹配的六速DSG变速箱,百公里加速时间可以为7.4秒。对于潮人来说,速度是要享受极致的。

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潮人范儿 酷选潮人座驾

  2015款CC的外观可以说是车型里面具有突破性的车型之一了。流畅性的车身、无框车门源自跑车的设计、精致的装备等都为潮人所钟爱。首先车身颜色增加到七种,分别为橡木棕、流沙金、水晶银、开罗金、极地白、幻影黑及波尔多红;其次高档车型所拥有的无框车门设置更是为人所追捧,2015款的CC 在头灯造型有着不俗的表现,采用LED犹如钻石链条般环绕着氙气大灯,同样尾灯也采用LED灯源,相比旧款造型更加有视觉效果。2015款CC不仅让人享受着跑车的极致感觉更是有着高雅脱俗的视觉享受。

  2015款CC已经上市,这款大众车型对潮人来说可以是更加的完美和时尚,因为在细节和品质上更加的精致和豪华,更适合为追求个性的潮人们所拥有。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