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正文

追逐时尚情调 新CC成功塑造优雅特质

http://auto.sina.com.cn  2014年09月23日 14:53  新浪汽车综合   字号:

  一汽-大众CC,以优雅而闻名。作为国内轿跑车市场的领跑者,CC以其大气外观,豪华舒适的内饰,丰富先进的科技配置,优异的动力表现塑造了不凡的优雅特质,在B级车市场中开辟了一个新天地,得到超过15万精英消费者的认可与青睐,相伴他们的时尚生活。

新CC成功塑造优雅特质新CC成功塑造优雅特质

  优雅在眼中。自从 2010年进入中国市场,CC就深深地打上了优雅的标签。它灵动、流畅的车身侧线勾勒出优雅的车顶曲线。横坚交织的镀铬装饰条,五道杠的前进气格栅,华美、大气。增厚无边框车门,同级唯一,帅气十足,媲美豪华车,关则隔音保温,繁华人间,自有我天地。开则大千世界,为梦想而打拼。大面积全景天窗,达到车顶面积1/2,沐浴阳光,透气通风,在快节奏的生活当中体味难得的那份从容。

  近日,2015款CC登陆市场,在原来的六款车身颜色的基础上,又新增流沙金、橡树棕两种车身颜色,让喜欢追逐时尚与情调的消费者又多了选择的空间。

  优雅在车内。穿行在繁华都市的车水马龙之间,CC大方优雅,风度翩翩,有着很好的识别度,让人眼前一亮。当然,CC不仅秀外,而且慧中。CC的内部豪华舒适,别有天地,也足以赢得驾乘者的赞叹。真桃木与拉丝铝装饰,豪华而富于品味。高级真皮跑车座椅,色彩鲜明,更有着良好的支撑性与包裹性。并且具备12向电动调节,带记忆、加热及通风功能,呵护为生活努力打拼的你。黑色的内饰顶棚,更具运动氛围。全系标配双区自动恒温空调,还具备内外循环自动切换功能,繁华闹市,冷暖自主,从容把握。并且,2015款CC对镀铬出风口、三角扬声器罩和内饰面板进行了优化,品质更加提升。

  优雅生活怎么能少得了音乐的陪伴。朋友相聚,打开丹拿(Dynaudio)音响,操作6.5英寸触摸屏,且行且歌,舒心惬意。抑或,结束一天的工作,夜色渐起,点亮夜间氛围灯,静谧优雅,听一曲舒缓的轻音乐,放松自己紧张的神经。再忙碌的生活也要有一颗风雅的心。而且,2015款CC 1.8TSI豪华型还提供选装包,包括丹拿音响和通风座椅、棕色Vienna高级打孔真皮座椅面料等,品质生活,进一步升级。

  丰富而富于人性化的先进科技亦是CC优雅特质的重要体现。2015款CC全系配置疲劳提醒系统,防微杜渐,呵护行车安全,让你时刻保持最佳状态。2015款CC还在至尊型和3.0 V6车型上新增了自动防眩目外后视镜,小处着手,消除安全隐患。Easy Open行李箱自动感应开启系统,完全解放你的双手。变道辅助系统、动态前灯辅助系统、第二代智能泊车辅助系统、后视影像、第二代ACC自适应巡航、XDS电子差速锁等先进科技的应用,更是从不同侧面,提升了车辆驾乘使用的方便性与舒适性,让生活更便利快捷。时尚生活,自在从容。

  优雅在路上。作为一款轿跑车,速度、动力自然也是CC的重要追求。既能悠悠然体味生活的舒适与恬淡,也可以上演速度与激情,体味驾驭的快乐。CC主打涡轮增压技术,动力澎湃强劲,加速迅猛,带来畅快的驾驶享受。它搭载1.8TSI、2.0TSI以及3.0V6三种不同排量的动力总成。1.8TSI发动机匹配7速DSG干式双离合变速箱,其余两种排量发动机所匹配的变速箱则为6速DSG湿式双离合变速箱。CC悬挂部分采用了前麦弗逊独立悬挂,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挂,同时,CC还配置大众的DCC动态底盘控制系统,可以在一定范围内调节悬挂系统的支撑性,提供舒适、普通和运动三种模式,不同状态,自由切换,如同一位优秀的舞者,动静相宜,收放自如。而且,CC全系标配电子手刹以及ESP系统,畅快驾驭,平稳行车。安静时,高山流水,从容体味岁月芳华;急驰时,动如脱免,享受速度的乐趣。

  CC生活,华美、大气、动感、科技、从容,风华绽放。驾驶CC,来上一段优雅的时尚之旅吧。

分享到:

(编辑:)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