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深圳下月20万副网上自编自选车牌放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8:23  晶报

  按号牌号码编排顺序,配置号段为:  B!!!CC—B!!!CZ、B!!!D@、 B!!!E@、 B!!!F@、B!!!G@、B!!!H@、B!!!J@、B!!!K@、B!!!LA—B!!!LK(“!”代表0-9的数字,“@代表除I、O外的英文字母”)  

  晶报讯(记者 周维民)最近准备购买新车或者已经买好新车准备上牌的市民注意了:车管所将于12月1日9时为网上自编自选车牌扩容20万副号牌,其中三连号如“888”、“666”、“999”等机会多多,只要眼明手快,就能抢注到自己心仪的靓号。  

  记者昨日从市交警局获悉,车辆管理所将于12月1日(星期二)上午9时扩容互联网自编自选机动车号牌20万副,供机动车所有人通过互联网自编自选机动车号牌号码。据介绍,跟上次一样,此次所有配置号段内的号码全部开放,不会被预留下来拍卖,为广大机动车主留下抢注靓号的机会。  

  深圳市市民(网民)通过登录省公安厅交管局网站(http://59.41.46.251:9080/vehweb/navigator)进行号牌号码的选择,也可通过深圳市交警网站(http://www.stc.gov.cn)进行链接。市民选号成功后,须在5个工作日办理相关上牌手续。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