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昆明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丰田 86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丰田86暂无优惠 店内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1日 06:40  新浪昆明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86 指导价:26.96-27.96万元

  新浪昆明汽车综合讯近日,编辑从云南中升迎宾丰田4S店了解到,店内丰田86暂无优惠,购车需预定。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进行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丰田8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金额(万元) 备注
丰田86 2014款 2.0L 自动豪华型 27.96 27.96 ↓ 0.00 需预定
丰田86 2014款 2.0L 手动豪华型 26.96 26.96 ↓ 0.00 需预定
制表:新浪昆明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联系。

  车型介绍:丰田86跑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240毫米、1775毫米和1285毫米,是全球最紧凑的四座跑车之一。不仅拥有轻巧的车身,得益于水平对置发动机的使用,其重心高度仅有475毫米,前后轴荷分配也达到接近理想值的53:47。悬架系统的选择比较传统,前轮麦弗逊配搭后轮的双叉式,再用以17英寸合金轮毂。在内饰上,丰田86跑车具有两种配色方案,一种纯黑内饰一种是红黑搭配内饰,让人刚做进去就充满驾驶欲望。

丰田86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店内详谈 保险费用 店内详谈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内详谈 贷款时间与月供 店内详谈

  编辑点评:动力上,源自斯巴鲁的2.0L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配以丰田的D4燃油直喷技术,在高功率低油耗的基础上,有效地降低了车身重心。最大输出功率147千瓦,最大扭矩205牛米,配合6速手自一体自动变速箱或者6速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限滑差速器,百公里加速时间仅需7.0秒,极速达到250km/h,这都要归功于丰田工程师对车身质量的有效控制,仅有1180千克。

  经销商:云南中升迎宾丰田4S店

了解更多昆明行情

关注86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86相关新闻
  • 86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