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原创2015款吉利熊猫正式上市 售价3.69-4.99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20日 09:3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5月20日,吉利汽车正式公布2015款熊猫官方指导价:3.69-4.99万元。新车提供1.0L1.5L两个排量,有萌动版、帅真版和酷趣版三个不同造型。在延续熊猫系一贯可爱造型风格的同时,2015款吉利熊猫在外观、内饰、配置等方面进行了全新升级。

车型 排量 指导价(万元)
萌动版 1.0L-5MT 3.69
帅真版 1.0L-5MT 4.29
酷趣版 1.5L-4AT 4.99

  新车亮点:

  A. 新增中控台10寸触控彩屏

  B. 运动风格大包围

  C. 双色运动皮质座椅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外观方面,萌动版延续了经典版熊猫“呆萌仿生版”的风格,整车造型圆润,配以熏黑大灯、酒窝雾灯造型设计及硬朗线条勾勒。全新设计的14寸运动轮毂与整体车身尺寸更贴切,具有一定的质感。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帅真版在外观上借鉴了现款熊猫cross的前脸造型和现款熊猫的尾部设计,前脸部分采用魂斗卡通造型。辅以熏黑细节装饰,协调配色,时尚动感的风格更加突出。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酷趣版外观上采用了运动风格浓厚的大包围设计,增添了整车的动感气息。前保险杠造型大胆前卫,一体式的设计由中网下沿朝两侧上挑,将雾灯包裹其内,增强了前脸的张力,使整车显得更加宽大,更具运动感。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同时,酷趣版在原有熊猫CROSS造型的基础上新增了大面积防擦条,有效防护车门刮擦。值得一提的是,外挂式备胎的配置在同级别车型中是独一无二的,进一步提升该车硬朗的气质。配以造型抢眼的14寸运动轮辋,酷趣版从外观造型上来讲颇具“野味”。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内饰方面,2015款吉利熊猫采用了进行了全新设计,做工精致,用料考究。时尚黑灰双色炫酷色彩搭配,更显时尚动感;尤其是运动包覆型皮质座椅,增添了运动气息的驾乘感受,优选品质上乘的皮质打孔且做工细腻,柔软舒适、透气性好、包裹性和支撑性增强,舒适型大幅提升。

  尺寸方面,萌动版为3598/1630/1465mm,帅真版为3640/1630/1465mm,酷趣版为3815/1648/1530mm,在轴距上均为2340mm,相比同级车型,2015款吉利熊猫绝对算得上是个大块头。经过优化的内部布局设计,车内空间得到充分利用,实现了车内空间“外小内大”的最大化效果。

  圆弧形车顶设计在熊猫系精悍短小的车身下,为车内乘员提供了更加优异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前排座椅不仅可以四向手动调节,而且后排座椅可6:4折叠,也可全部折叠,空间随需求而变,使用更方便,行李箱空间表现已经接近了小型两厢车的水平,诠释小车也有大空间。此外,三款新车在其他储物空间上更加人性化,如方向盘下方储物空间、中央控制台下方储物空间、中央储物盒等储物空间应有尽有。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科技配置的升级也是2015款熊猫的一大亮点。新熊猫均配备有10英寸触控彩屏,这在同级车型中也是绝无仅有的。其融合了车载导航、WIFI热点连接、语音识别、蓝牙同步等实用功能,可实现与智能手机的连接。只要通过触控,不仅可以轻松导航成功到达目的地,而且也可以查询各类在线资讯信息。当然,手机与彩屏之间的蓝牙同步互联,让驾驶者在路途中轻松与外界进行通话,告别临时停车。另外,无实体按键的设计提升了整体的科技感。

  安全方面,作为国内目前唯一获得C-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A00级精品小车,新款熊猫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构建了安全屏障。车身采用了大量高强度钢板,共同构成高强度五星承载车身;前防撞横梁、下支撑板等大量缓冲、吸能配置,避免对行人的碰撞伤害,在确保驾乘人员安全的前提下,有效提高了行人的安全性。其它诸如主副驾驶双保护安全气囊、可溃缩吸能转向管柱、带安全阀六层高分子防爆油箱、德国ABS+EBD、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在A00级小车里唯一五星安全的丰富配置,为驾乘人员提供全方位保护。

2015款吉利熊猫2015款吉利熊猫

  动力方面,2015款吉利熊猫提供 1.0L 和1.5L两个排量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5挡手动变速箱和4挡自动变速箱。其中,1.5L排量车型的峰值扭矩达到了128Nm,最大功率为94马力,动力更强劲,其39.6%的最大爬坡度,可与主流城市SUV一较高下。同时配合越级160mm离地间隙,提到通过性。

  值得一提的是,1.0L车型采用了CVVT智能连续可变进气正时系统技术,配以通过对变速器速比进行提升,使得动力性能更明显,燃油更为合理。最大输出功率达50kW,转速达3600转时输出88Nm的峰值扭矩,升功率达52kW。1.0L排量的吉利熊猫还入选国家《节能产品惠民工程》推广车型,购车即可享受国家3000元惠民补贴。

关注吉利熊猫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