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腾B50最高优惠1.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9日 15:14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邵阳永达4S店 了解到,目前该店奔腾B50有少量现车销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1.6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舒适型 9.28万元 7.6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豪华型 9.68万元 8.0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手动尊贵型 10.08万元 8.4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6L自动豪华型 10.48万元 8.8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8L自动舒适型 11.08万元 9.4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2013款奔腾B50 1.8L自动尊贵型 12.28万元 10.68万元 1.6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9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新款奔腾B50中网采用三幅式横条镀铬装饰设计,同时前灯组造型更夸张,下进气口更长,并与全新设计的雾灯融为一体。新的外观设计一扫现款车型前脸的保守,变得更加动感。车尾方面变化并不大,保险杠两端增加了警示灯的同时线条的变化也是整体更具张力。       新奔腾新B50内饰方面也较以往更具活力,曲线舒展的"鸥翼式"环绕仪表板带来了更具现代感的运动气息,辅以更为干练的三幅式运动方向盘、立体式炮筒仪表,做工精致,简约大气。而轴距加长和对空间的优化设计,则使驾乘有效空间进一步提升。

    奔腾B50搭载是1.6排量发动机,这台发动机相信大家都很熟悉,这就是一汽大众用在速腾1.6和新宝来1.6上的那台8气门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76Kw/6000rpm,最大扭矩145N·m/3800rpm。

奔腾B50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六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谈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内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汽奔腾冲击中级车市场的战略车型,奔腾B50自09年正式登陆中国车市起,就凭借对市场精准的把控,最大限度地满足消费者用车需求,赢得了消费者的信赖和市场的认可。秉承"进取不止"的品牌理念新奔腾B50此番跨越式升级,更加突显了其作为一款舒适型高价值家轿与消费者需求的高度契合。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奔腾B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