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荣威 荣威95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荣威950最高优惠2.1万元 店内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8日 14:3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荣威950 指导价:18.89-31.99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腾峰耀华内了解到,荣威950最高优惠2.10万元现金,店内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荣威950 2012款 2.0L 舒适版 16.88万元 14.78万元  2.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19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荣威950的外形令人很自然地将其与稳重、大气、豪华、气派等词语联系在一起,完全侧重于主流公务用车市场。虽然荣威的细节设计都为原创,但车身轮廓和比例仍然可以看出一些别克君越的影子。内饰的设计风格与外形保持一致,但环抱式仪表台和倾斜的挡把座同样暴露出君越的基因,950用料上乘、做工精细、装配精良,配色和手感也都达到了合资中高级车的层次。

  动力方面,荣威为950准备了2.0升和2.4升两款直列四缸发动机,以及一台3.0升V6发动机,2.4和3.0发动机采用了缸内直喷技术。当然主流配置仍然为2.0升和2.4升动力,这两台发动机同时也在别克君威和君越上得到使用,甚至动力输出数据都完全一致。荣威950不提供手动变速箱,全系标配六前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同样是源自通用集团。因此950的动力系统无论在技术含量还是在可靠性上都提供了充足的保证。

荣威950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16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89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按揭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 分期24个月 月供450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荣威950是荣威旗下的一款全新旗舰车型,它采用上汽全新的Global E平台打造。在外形上,它有着明显君越的影子,不过在车身细节上,荣威950还是做出了一定的自主设计。整体而言,荣威950拥有大气、沉稳的视觉效果,非常贴合其中高端商务车的定位。

  经销商名称:宁波腾峰耀华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荣威9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荣威950相关新闻
  • 荣威9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