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 探险者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进口福特探险者 最高优惠1万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3日 14: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福特宁夏福立升4S店了解到,探险者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外观方面,探险者前脸十分宽厚,典型美国大型SUV风格。长宽高分别为5006毫米、2095毫米和1788毫米,采用7座设计。

  动力方面,探险者配备的3.5升V6发动机,具备双独立式凸轮轴可变正时(Ti-VCT)技术,可以输出216千瓦的最大功率和345牛?米的最大扭矩,与之匹配的是SelectShift六速自动变速箱,可以大幅度的提升燃油经济性。福特探险者还装配了路况实时管理系统,根据道路状况可选择普通模式、泥地模式、沙地模式和雪地模式。

  配置方面:福特探险者配置了SYNC车载多媒体通讯娱乐系统与 MyFord Touch车载多媒体互动系统、自动泊车辅助系统、BLIS盲点信息系统、前排双头枕DVD播放器、第三排电动折叠座椅以及自适应巡航系统等。除了上述技术之外,福特探险者还配备感应式自动雨刷器、双区自动空调系统、自动头灯等配置。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探险者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