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上汽MG5最高现金优惠1万元 现车充足 _成都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2日 07:0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G5 指导价:8.77-13.67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获悉,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MG5 1.5L手动精英版 8.97万元 7.97万元 1.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MG5 1.5L 自动精英版 9.77万元 8.97万元 0.8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5 1.5T手动豪华型 9.97万元 9.47万元 0.5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5 1.5T自动豪华型 10.97万元 10.47万元 0.5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5-11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G5整体设计动感十足,全车尺寸为4363*1800*1492mm,轴距为2650mm,是一部具备英伦跨界风格 的轿跑车型。硬朗的直线与性感的弧线相互交织贯彻了MG的家族风格和两厢车造型。L型头灯让MG5看起来更加个性,蜂窝状设计的中网和透镜鹰眼大灯营造出 前脸较强的视觉冲击力。研发自荣威350平台的它从侧面看起来更贴近MG3的造型。MG5是一部具动感特质、逐风血统、精准操控、多重守护、舒享科技五大 基因的英伦跨界轿跑。作为上海汽车整合全球资源,建立Global A平台后推出的第一部中级两厢车,这款两厢小钢炮在延续原MG DNA的同时,深入强化品牌“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也进一步加强MG品牌竞争力,提升了MG品牌影响力,为未来MG品牌发展作出有利铺垫。

MG5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15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24个月 月供2250元左右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5是一款在外形上有着足够表现力的A级车,不拘泥于很多常见形式的设计思路,在内饰和配置的丰富性上也都各有卓越 的表现。顾名思义,MG5在级别上要略低于MG6,前脸上明显沿用了MG家族的怒火前脸,通过聚合式线条让前脸更加锋利、富有动感。MG5的尾部采用了重 新设计,除了MG5标识之外没有看到一丝熟悉的元素。现在店内有现车,喜欢的朋友不妨电话联系以下经销商咨询购买。

  经销商名称:成都众合名扬汽车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MG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