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唯雅诺最高优惠4万元 有现车供应_武汉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11日 11:04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奔驰商务武汉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唯雅诺最高现金优惠4万元,店内现车充足,更多优惠到店详谈。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VIANO3.5L卓越版 68.90 64.90 现金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VIANO3.0L领航版 57.90 54.90 现金优惠3万元 现车充足
VIANO3.0L舒适版 44.90 42.40 现金优惠2.5万元 现车充足
VIANO3.0L礼遇版 49.30 45.30 现金优惠4万元 现车充足
VIANO2.5L舒适版 41.90 39.80 现金优惠2.1万元 现车充足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唯雅诺 指导价:41.9-67.9万元

  外观方面:新款奔驰唯雅诺在车身尺寸上相比旧款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993mm、1901mm、1875mm,轴距为3200mm。庞大的车身让唯雅诺身居MPV阵营,却坐拥轻型客车的块头,车内空间的宽敞自然不难想象。2011款唯雅诺的轮毂整体造型没有变化,225/55R17规格的固特异轮胎能够提供足够的抓地力,较厚的胎壁也能够保证良好的舒适性。

  内饰方面:唯雅诺整体风格为浅色,浅颜色内饰更符合国人的审美习惯。齐全的配置必不可少,3个独立全景天窗,让车内宽敞明亮。后舱可独立控制的空调系统,操作简单,效果明显,美中不足的是噪音偏大,稍稍影响了舱内商务洽谈气氛。

威霆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2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0元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其他 保险费用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建设银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期限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唯雅诺是奔驰针对全球商务车市场推出的一款豪华MPV车型,外观商务气息很浓;内饰材质做工精细,配置丰富;马达动力强劲;视野高;空间很宽敞,可利用率高;座位变化多样,能够保障乘坐者良好的舒适性,在市场欢迎度颇高,感兴趣的网友可以到店详询。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奔驰唯雅诺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奔驰唯雅诺相关新闻
  • 奔驰唯雅诺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