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标致 标致RCZ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标致RCZ现金优惠1万元 无现车需预订_宁波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8日 12: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标致RCZ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浙江宁波金狮了解到,店内标致RCZ需要预定,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标致RCZ 1.6T 豪华版深色风格 35.68万元 34.68万元 ↘1.00万元 需要预订
2014款标致RCZ 1.6T 豪华版浅色风格 35.28万元 34.28万元 ↘1.00万元 需要预订
2014款标致RCZ 1.6T 时尚型 32.88万元 31.88万元 ↘1.00万元 需要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09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标致RCZ的颜色将包括8种不同的色调,分别为玛瑙红、大溪地蓝、靛蓝灰、海王灰、丝绒灰、珍珠黑和象牙白(素色)和新月白。车身尺寸方面,标致RCZ的长宽高分别为4288mm、2107mm(不含后视镜宽度1845mm)、1359mm,轴距为2612mm。与308CC的长4440mm、宽2039mm、高1426mm和2605mm轴距相比,RCZ的主要变化在于车身更低且车身宽度略有增加。从车身侧面看上去,标致RCZ的流线型车身尽收眼底,风阻系数仅为0.32。并且车身尾部的自动升降挡流板在车速达到85km/h时将会自动升至19°、155km/h时升至34°。保证在高速行驶时增加下压力,使得车身保持平稳、增加汽车的安全性。大面积全红的LED尾灯与前大灯形状相似,达到首尾呼应的效果。此外,内部两道斜杠的LED灯如狮子飞奔的后爪,动感十足。作为一款紧凑型跑车,标致RCZ还配备了18英寸铝合金轮毂,以及235/45 R18的马牌轮胎,保证了抓地力与稳定。动力方面,海外版入门级车型搭载1.6L THP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6马力,峰值扭240N·m,匹配6挡手动或6挡自动变速箱。其次是2.0L HDi柴油发动机(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163马力和340N·m。最强的动力版本同样搭载1.6L THP发动机,最大功率提升至200马力,峰值扭矩255N·m(全油门加速时峰值扭矩增加20N·m),这款车型的百公里加速时间7.6秒。

标致RCZ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经销商名称:浙江宁波金狮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标致RCZ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标致RCZ相关新闻
  • 标致RCZ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