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沈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奔驰R级最高优惠6.05万元 现车供应_沈阳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09:29  新浪沈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奔驰R级 指导价:59.8-79.8万元

  新浪沈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辽宁之星奔驰4S店获悉,店内奔驰R级最高优惠6.05万元,店内有现车供应,感兴趣的车友不妨到店详询。具体降价明细如下表: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 现金优惠(万) 参考价格(万)
奔驰R级 2014款 R 400 4MATIC商务型 74.8 6.05 68.75
奔驰R级 2014款 R 400 4MATIC豪华型 79.8 4.81 74.99
奔驰R级 2014款 R 320 4MATIC商务型 59.8 2.06 57.74
奔驰R级 2014款 R 320 4MATIC豪华型 67.8 3.82 63.98

  全新R级豪华运动旅行车不仅具备了全时四轮驱动、先进的车轴设计、后空气悬挂、长轴距等多项特性,更装备了一系列旨在提高驾乘舒适性的动力性能系统,如用双叉形横臂悬架固定前轮来提高行驶稳定性和操控性能,在后轮采用先进的四连杆结构,并将后轴空气悬挂作为标准装备。总而言之,用“豪华运动旅行车”来称呼它一点也不夸张。

奔驰R级车型的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R级是一款满足商务和家庭的车型,无论是它的安全性,还是动力性能,都能得到消费者的青睐和满意,加上全景车窗,可以带给车内成员一种很好的心情,确实是一款很不错的旅行车型。从其外观看去,散发出一种沉稳大气和浓厚的商务气息,其内饰空间也很容易满足居家的需要,确实是成功人士的必然选择。奔驰R级车型在豪华MPV市场,可算是一枝独苗。

了解更多沈阳行情

关注奔驰R级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