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三菱劲炫ASX最高优惠2万 少量现车_青岛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7日 06:3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劲炫ASX 指导价:12.88-21.88

  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广汽三菱福日宝兴店了解到,店内劲炫ASX现车销售,即日起购车可享受最高2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广汽三菱福日宝兴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劲炫ASX 1.6L手动两驱标准版 12.88万元 10.88万元  ↓2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劲炫ASX 2.0L自动两驱精英版 15.98万元 13.98万元  ↓2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5-6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三菱劲炫ASX的车身尺寸为4295mm×1770mm×1615mm(长×宽×高),轴距为2670mm,它的个头与逍客近似,当然,这两款车也是直接的竞争对手;ASX劲炫与欧蓝德EX属于同一平台,就连样子都十分接近,如果你想图个好记的方式,也可以叫它“小号儿欧蓝德”。虽然紧凑的造型看上去并不像同门师兄欧蓝德那样高大威猛,但却多一份精致和灵巧感。而三菱汽车家族式的鲨鱼嘴前脸、超宽域HID鹰眼大灯,以及动感十足的二段式发动机盖构造设计则又为其添加些许刚毅。在动力方面, 三菱劲炫ASX采用了2.0L MIVEC DOHC 24 VALVE (即4B11型) 发动机,并配备6速CVT变速箱。配合三菱创新式气门正时电子控制系(ECI-MULTI),在保持良好的燃油经济性的前提条件下能,输出最大功率为110kw/6000rpm,最大扭矩为197Nm/4200rpm。

劲炫ASX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5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7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外观动感炫丽漂亮,是其吸引消费者的最大亮点。内饰简约,运动风格很浓,全景天窗受好评,不过座椅偏硬,舒适度较差。动力充沛,起步偏肉,后劲很足,行驶时发动机的噪音比较大。 操控灵活,方向盘存在一定的虚位。

  广汽三菱福日宝兴店

  微博:http://apps.weibo.com/2004656247/8rYu1uHD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ASX劲炫-进口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