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贵阳宝马Z4车展最高降10万元 少量现车_贵阳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13:2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宝马Z4 指导价:58.30-90.90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贵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贵阳国际车展期间全新宝马Z4少量现车供应,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可享10万元优惠,车展订车可享8重礼:1.订车即送5年或15万公里超长保修; 2.订车赠终身免费机油保养; 3.车展前订车,至5月6日前享每日200元装饰券; 4.车展前订车,买贵补差,享1.5倍装饰代金券; 5.订车赠一箱燃油添加剂; 6.大客户购车最高赠5000元装饰; 7.转介绍双方各赠一箱燃油添加剂; 8.置换宝马最高享万元大礼。

具体车型 厂家指导价 优惠幅度 优惠价格 现车情况
Z4 20i 领先(新)   583,000 87,450 495,550 少量现车
Z4 sDrive28i Vantage   671,000 100,650 570,350 少量现车

  宝马Z4双座位敞篷跑车所特有的车身比例依然得到很好维持,前发动机舱鼻线处大面的隆起配合前保险杠和前翼子板的线条显得十分有运动感,而且细心的朋友可以发现这种线条组合在新宝马3系上面也有类似的设计元素。

  顶级皮饰Merino经过近乎苛刻的选材,皮革加工以及真空干燥等工序,所达到的标准只有在制作顶尖品质的皮包和皮鞋时才会沿用。着色只采用大缸浸染的方式。此后,不会进行任何进一步的着色和冲压处理,力求保持其天然品质、良好的透气性和非常柔软的触感。精益求精的工艺,成就了Merino真皮独一无二的柔软质地和高雅气质。

  宝马Z4 sDrive35i搭载的是采用了高精度直喷系统和双涡轮增压器的3.0升发动机,搭配7挡双离合器自动变速箱,这款变速箱在换挡过程中不会使牵引力发生中断,既拥有舒适性,又体现了高水准的运动感,Z4 sDrive35i的最大功率250千瓦,最大扭矩440牛米,百公里加速4.8秒。

宝马Z4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3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宝马Z4是款两门两座性能小跑车,前后轴50:50的重量比可以提供很好的操控感受,多款的发动机也满足对动力要求不同需要的消费者。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贵阳宝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微博]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金阳新区林城西路通源金阳汽车文化广场

  电话:0851-87986111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宝马Z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