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口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少量现车销售 欲购从速_海口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6日 09:14  新浪海口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比亚迪L3 指导价:5.99-8.29

  新浪海口汽车(微博)讯 近日,新浪海口汽车编辑从海口翔迪比亚迪4S店【网上4S店】处了解到,比亚迪L3暂无现金优惠,赠送价值3000元大礼包,据介绍目前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咨询。具体车型及优惠详情请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其他优惠
2012款比亚迪L3 1.5L手动舒适型 5.69万元 5.69万元 -- 赠送3000元大礼包
2013款比亚迪L3 1.5L自动舒适型 6.39万元 6.39万元 -- 赠送3000元大礼包
信息采集时间:2015-4-27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比亚迪L3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了比较流行的双横条式镀铬设计;前大灯整体造型比亚迪L3采用泪眼式设计,并且灯组内采用了熏黑的运动风格。引擎盖采用了类似多款新车的立体设计,设计较前款车型有了一定的进步。尾部设计不免让人联想日系某款车型,虽然灯组造型已经做过处理,但整体设计风格还是非常相似。

  编辑点评:去年是比亚迪的品牌年,旨在树立自己的品牌形象,L3车型在这种大环境下应运而生。可以说它在外形,做工、底盘方面都有了不少的提升,高配置成为最大的亮点,而动力和底盘表现也有了一些运动车型达到的神韵。但L3的空间方面的表现或许是其最大的不足,前排是不是可以增加一些储物空间,而后排是不是可以设置一两个杯架,这些都是需要改进的地方。

了解更多海口行情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