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麦柯斯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麦柯斯现金优惠3万元 店内无现车_宁波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5月04日 13:0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麦柯斯 指导价:19.48-24.58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金润了解到,麦柯斯现金优惠3.00万元,目前无现车需预订,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内详谈,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麦柯斯 2008款 2.3L 7座时尚型 19.98万元 16.98万元 3.00万元 需要订购
信息采集时间:2015-05-05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福特S-MAX充满运动和时尚风格的造型设计体现了“运动中的能量”。S-MAX前端以鲜明的楔角车头为特征,富于动感的前照灯为它的外表增添 了一种果断。雾灯是嵌入式的,高高地布置在前保险杠上,赋予汽车一种动感美。其内饰设计与外观很好的搭配,体现出时尚的气息。银色的点缀加上用大面积钢琴 漆饰板来替代传统的桃木,非常符合SMAX的整体定位。

  长安福特麦柯斯S-MAX拥有同级车中首先配备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令换档更为流畅。全新设计的2.3L直列4缸16气门铝合金发动机,产生 117.6kw的最大功率和205Nm的最大扭矩。在强调精准驾驶的同时,在福特卓越的C3P强化底盘设计下,前独立麦弗逊后复合连杆式悬挂辅以横向稳定 平衡杆,确保行驶中的稳定和灵活,并能有效降低路面震动,提供最佳的乘坐舒适性。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赌信运动的混合车型,S-MAX拥有了让人热血沸腾的外观。在福克斯身上被发挥到极致的“新边锋设计”并没有被移植到S-MAX身上,这使车子更加目眩更具激情,让年轻人看上一眼,便有了驾驶它的冲动。

  经销商名称:宁波金润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麦柯斯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