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新浪网友专享价 比亚迪特价车限量回馈_贵阳汽车网_新浪汽车_新浪网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30日 15:1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一年一度的贵阳国际车展即将拉开帷幕,观摩已久的一众客户也准备下手,亲临车展现场订购合心意的爱车。新浪汽车贵州站籍此一年中最佳的购车时机,与比亚迪厂家联合推出新浪汽车贵州站比亚迪特价车专场,力争以最大的优惠来回馈一直关注新浪汽车贵州站的网友,喜欢比亚迪的车友请赶紧致电4006620895-181新浪汽车贵州站特价车专线。

  此次新浪汽车贵州站比亚迪特价车专场争取到少量的特价车资源,包含比亚迪F0、比亚迪G6两款车型,资源稀缺,绝对底价回馈。如有需要车友,请尽快联系我们.

  比亚迪F0延续了"时尚、精品、高端"的产品定位,产品力卓越、市场口碑良好。比亚迪F0的身上充分体现出了比亚迪对消费者的诚意,F0的每一项改动都来自市场最真实反馈,外形更炫酷,配置更丰富、节能性更出众。一切都实实在在地体现着价值的全面提升,让我们看到了F0作为微轿王者的实力和气度。

  比亚迪G6车身外观十分的大气,线条流畅自然,整体线条符合大部分人的审美。内饰采用上黑下米的整体设计风格,突出家用、商务皆宜的特性。全系标配真皮多功能方向盘、自动头灯、自动空调、ABS防抱死、制动力分配、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除豪华车型都配有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整体配置给车提供了不错的安全性与舒适性。在动力操控上,比亚迪G6首次搭载1.5TI+DCT(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发动机+双离合自动变速器)的顶级动力总成,动力更强、响应更快、油耗更省、排放更低,无间断的动力输出,驾驶者换档无顿挫感,给驾乘者提供了便利性和舒适性,甚至可以带来运动车型所特有的驾驶快感。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比亚迪F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比亚迪F0相关新闻
  • 比亚迪F0相关问答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