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武汉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悦翔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悦翔V3优惠5000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7:50  新浪武汉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悦翔V3 指导价:4.69-5.29

  新浪武汉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长安汽车武汉经销商处获悉,目前该店V3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最高优惠5000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幅度(万元) 现车情况
2015款 1.4L 手动美满型 4.69 4.59 0.10 少量现车
2015款 1.4L 手动温馨型 4.99 4.89 0.10 少量现车
2015款 1.4L 手动幸福型 5.29 5.19 0.10 少量现车
2012款 1.3L 手动标准型 4.39 3.89 0.50 少量现车
2012款 1.3L 手动舒适型 4.59 4.09 0.50 少量现车
2012款 1.3L 手动豪华型 4.89 4.39 0.50 少量现车

  车型介绍,悦翔V3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180/1650/1465mm,轴距为2410mm,在5万元左右的价格区间里绝对算得上是大块头,而这也是它最大的卖点之一。悦翔V3的前脸设计借鉴了长安另一款新车逸动的设计灵感,但线条的处理更加简单,看上像是简化版的逸动。不过我觉得这个中网和卡罗拉也很像,整体感觉中规中矩,中庸的设计思路很适合其家庭轿车的定位。悦翔V3的内饰与外观一样,没有太多出彩的设计,但与以往的廉价车相比,悦翔V3最大的一个进步就是虽然不精彩,但也没有什么让人看起来特别别扭的地方。中控台有一个简单的分层,把音响控制键和空调控制面板区分开来。另外中控台还向驾驶员一侧微微倾斜,不过幅度很小,不仔细观察很难发现。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面议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面议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面议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悦翔V3是长安汽车自主研发的一款热门小型家轿。外形时尚精致,车身线条流畅,内饰简洁,空间实用,操控灵活,燃油经济性较好,性价比较高。适合第一次买车的消费群体,也适合一般家庭使用。

了解更多武汉行情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