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福特 锐界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福特锐界最高现金优惠2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9日 04:30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锐界-进口 指导价:29.28-42.9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该店内进口SUV锐界少量现车,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锐界3.5L自动尊锐型 42.98万元 40.98万元 2.00万元 少量现车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精锐天窗版 31.68万元 31.6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锐界(进口) 2012款 2.0T 尊锐型 35.68万元 35.68万元  0.0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28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福特锐界车身三围尺寸则为长4680mm、宽1930mm、高1700mm、轴距2824mm。新车定位在中级SUV市场,它的上市也意味着在日、欧、韩系城市SUV在中国市场大展身手之后,美国SUV力量的回归。整备质量竟达到了1945kg。前脸采用了福特在北美市场的家族式设计风格。锐界后排具备了更加宽阔的乘坐空间。即便是身高1.8米的乘客坐在后排,依旧不会感到拥挤和压抑。改款Edge采用全新的前脸,大灯的形状发生变化,加入竖条状LED雾灯,中网面积更大,并且一直延伸至保险杠下部。

锐界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3年10万里数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8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锐界外观沉稳大气,富有力量感;前脸看上去比较粗狂;网友称“全景天窗的设计迎合了最新的潮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

  经销商名称:成都万星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8-87501122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锐界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