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揽胜最高优惠15.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8日 09:44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揽胜极光 指导价:57.80-66.80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了解到,揽胜部分车型最高优惠15.8万元,少量现车销售,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揽胜 5.0 V8 SC AB 巅峰创世加长版 329.80万元 329.80万元 0.00万元 需要预订
揽胜 2015款 5.0 V8 SC AB 尊崇创世加长版 264.80万元 250.00万元 14.80万元 少量现车
揽胜 2015款 3.0 V6 SC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176.80万元 167.00万元 9.80万元 少量现车
揽胜 2015款 3.0 V6 SC Vogue 155.80万元 140.00万元 15.80万元 少量现车
揽胜 2015款 3.0 TDV6 Hybrid Vogue SE 创世加长版 186.80万元 186.80万元 0.00万元 需要预订
信息采集时间:2015-04-28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揽胜拥有代表未来趋势的LED技术前大灯,采用揽胜标志性的互锁环设计,尾灯组同样采用LED技术,彰显路虎揽胜运动版的独特魅力。在内饰方面,揽胜运动版拥有品质极佳的崭新内饰和宽敞的驾驶舱,让每一位乘客都倍感舒适。采用人体工程学设计的中控台和控制装置,带来极佳驾驶体验,内饰氛围灯在夜间营造出高端、令人倍受尊崇的氛围。在动力方面,揽胜运动版采用的5.0升V8发动机比之前的4.4升发动机相比较,动力提升了25% (276 kw/375PS),扭矩提升了20%。燃油经济性提高了7%。加速性能(0-100kph)提升了15%。

揽胜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2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1.5万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时间与月供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路虎一直被誉为全球SUV第一品牌,作为路虎的顶级旗舰,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揽胜运动版是一款真正的顶级奢华全方位运动型SUV。拥有超越想象的公路行驶动态表现、领衔业界潮流的无双奢适和无与伦比的杰出性能。

  经销商名称:宁波丰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揽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揽胜相关新闻
  • 揽胜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