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国产新车>正文

广汽传祺 传祺GS4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传祺GS4北京地区上市 售价9.98-14.68万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6日 15:26  新浪汽车  史洁瑞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6日下午,广汽传祺为旗下全新紧凑级SUV GS4举办了北京地区上市发布会。新车目前仅提供1.3T动力,共推出8款车型,售价为9.98-14.68万元。预计在2015年底,广汽传祺会向市场补充1.5T车型。

车型售价(万元)
200T 手动挡 舒适版 9.98
200T 手动挡 精英版 10.88
200T 手动挡 豪华版 11.78
200T 手动挡 尊贵版 12.9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舒适版 11.5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精英版 12.5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豪华版 13.68
200T G-DCT 手自一体 尊贵版 14.68

  传祺GS4是基于广汽旗下Architecture Framework(以下简称AF)平台打造的首款SUV车型。AF平台是广汽集团联合保时捷共同开发调校的模块化平台,与大众全新的MQB平台类似,属于柔性架构平台,其可以根据不同需求对轴距轮距进行改变,并匹配不同的驱动模式和动力组合,衍生出轿车、SUV等不同种类的车型。GS4是继GS5和GS5速博之后传祺家族的第三款SUV车型。

IMG_0788 IMG_0788
IMG_0795 IMG_0795
IMG_0804 IMG_0804
IMG_0816 IMG_0816

  新车亮点:

  A. 外观设计硬朗,内饰用料讲究;

  B. 搭载1.3T发动机

  C. 乘坐空间宽裕。

  传祺GS4的外观设计较时尚,具有SUV应有的大气和厚重感。家族式的“凌云翼”辨识度极高;前大灯采用了带透镜结构的氙气大灯,而类似鲨鱼鳃状布局的卤素转向灯同样极具设计感。为了进一步的增加车内空间,传祺GS4将A柱向前调整,下移到车门的外后视镜支架减小了A柱区域的视线盲区。此外,尾部阶梯式的收窄和隐藏式的D柱设计,实现了车身侧面和尾部的更好融合。较高的腰线设计也是其一大特点。

  该车的内饰设计充满了浓郁的家族式风格,环抱式设计理念能明显提升整车的豪华感。7英寸液晶显示屏与空调出风口组成的六边形造型未来感十足,而空调按键的设计风格则来自于跑车,造型新颖并且尺寸适当,便于操作。加上实在的用料以精致的做工,使GS4具备了与合资车型一较高低的实力。

  车身尺寸方面,GS4的长宽高分别为4510/1852/1677mm(含行李架为1708mm),轴距为2650mm。身高1.8米的体验者在调整好前排座椅后依然可以获得约一拳的头部空间,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动的情况下,还可获得一拳两指的腿部空间和三指的头部空间,而且其后排中央地板凸起并不明显,对于一款紧凑级SUV车型,GS4的表现完全能够令人满意了。只不过在后备厢储物能力方面,由于两侧后轮占用了部分空间,使得其整体实用性未免打了些折扣。

  动力方面,先期上市的GS4将会搭载一台1.3T发动机(1.3T车型尾部都会带有200T标识),该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37ps,峰值扭矩202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是手动或7速双离合变速箱

    悬架方面,传祺GS4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多连杆式悬架系统,整体调校偏向舒适,对于较小的路面颠簸能够很好地过滤。

秀外慧中 体验试驾广汽传祺GS4

关注传祺GS4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史洁瑞)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