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呼和浩特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4月25日路虎发现神行上市会震撼登临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4日 10:49  新浪呼和浩特汽车   字号:

  

  有这样一种基因DRD4-7R,被称为发现基因,每四个人中就有一个人具备,它使人拥有更多的好奇心去发现新的领域!

  在未知的境地无限探索,在已知的领域再次发现,是路虎发现家族永不止步的探享精神。如今,您也可以通过不断发现,放大对前行的渴望以及生活的无限乐趣。4月25日下午3点,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全新路虎 ?发现神行 开启发现基因探索之旅上市会”约您共同发现!

  活动时间:4月25日下午3点

  活动地点:呼和浩特北二环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

  活动专线:0471-8958888

  活动当天,购路虎发现神行享多重优惠政策,免费二手车评估及高额置换补贴,到场客户均有精美礼品增送,同时还有美味诱人的冷餐供应,相约发现神行上市会,让您不虚此行!

  新车上市之际我们特别推出首付16万发现神行贷回家得金融政策,更有价值3万元的豪华礼包送出。内蒙古惠通陆华捷豹路虎4S中心助您用买中级车的钱即刻独享世界顶级至尊SUV。

  作为发现家族的首位全新成员,发现神行凭借更加大胆的设计语言以及最大化的多功能性,彰显其流淌在血液中的探险精神。

  发现神行傲然挺立,标志性的蚌壳式发动机盖和六边形网格状的双条格栅,传承了路虎经典的设计基因;紧致的发动机盖线条与上扬的腰线醒目地汇合在一起,配合略微下倾的车顶,尽显动感姿态。

  率先采用 5+2 可选座椅配置,且储物空间容量高达1698升;灵活调节的座椅,在需要时可平放,充分利用车内空间,使之拥有更多空间组合可能。

  发现神行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搭配先进的9速自动变速箱,兼具卓越动力性能与高燃油经济性。

  如果您是一个潜藏自我抱负的行动家、如果您拒绝寻常永不止步,期待您加入“生活发现者”的队伍,为生活中的探险时刻做好准备,与发现神行尽释探索豪情,尽享发现乐趣。

了解更多呼和浩特行情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