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南宁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比亚迪L3现金优惠2900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3日 06:34  新浪南宁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比亚迪L3 指导价:5.99-8.29

  新浪南宁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佳之迪比亚迪4S店获悉,比亚迪L3现金优惠2900元,店内现车充足,感兴趣的车友可到店赏车试驾,优惠详情如下表:

车型 型号 指导价 现价 现金优惠 库存
L3 L3 1.5AT舒适 6.19万 6.19万 0 正常
L3 1.5AT舒适导航版 6.69万 6.40万 2900元 正常
L3 1.5AT尊贵 7.19万 7.19万 0 正常
制表:新浪南宁汽车 日期:2015-04-23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相比于比亚迪旗下其他车型,L3摒弃了比亚迪惯有的平润线条,新车的设计风格清晰简洁且强劲有力,突出了时尚感和运动感。熏黑的前大灯,配合前格栅和粗壮的镀铬饰条,很自然的透出一股运动气息。侧面望去,从车头上前大灯一直延伸至尾灯的腰线,加上微微翘起的尾部造型,又增添了几分动感的韵律。L3锋畅1.8L搭载了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TAG_MARK_TYPE_1_25,最大功率达到90千瓦,最大扭矩为160牛米,最高车速可达到每小时175公里,符合年轻人对极致速度的渴望和追求。与之匹配的是CVT手自一体无级变速箱并提供运动模式,CVT实行无齿轮变换,可以实现零时差加速、零动力损耗、零换档冲击,使变速更顺滑平稳。让车主既能够享受MT的动力性经济性,又可以体验AT的便利性。

比亚迪L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5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太平洋 保险费用 4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中行、建行 贷款首付与期限 最低首付30%
最长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L3外观时尚个性,是一款适合年轻人驾驶的家用车型,配置丰富,整车性价比较高,在装配工艺方面得到较大提升.2615mm超长轴距保证了其宽大舒适的乘坐空间,搭载比亚迪自主研发的BYD483QA发动机,动力强劲,性价比突出,又具有高效环保、经济节油的特性。

了解更多南宁行情

关注比亚迪L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