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福特野马最高加价3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1日 06:34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野马 指导价:39.98-42.98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四川先锋福特4S店获悉,野马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加价3.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野马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售价 优惠 现车情况
野马 2015款 2.3T 运动版 40.58万元 43.58万元 加价3万元 少量现车 
野马 2015款 2.3T 性能版 39.98万元 42.98万元 加价3万元 少量现车 
野马 2015款 2.3T 50周年纪念版 42.98万元 45.98万元 加价3万元 少量现车 
2015年4月20日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当地市场

  车型简介:

  新野马的外观与现款车型相比有了很大变化,但经典大嘴造型得以传承,或者说采用了福特家族式的“马丁脸”,不得不说没有以前肌肉紧绷的那种感觉,但凌厉的线条还是有很强的力量感,个性依旧很凶悍。LED日间行车灯排列于格栅两侧与标志性的竖条尾灯相呼应,搭配简洁硬朗的车身造型,十分动感,设计风格既有老款的影子又融入了很多的新元素。

  内饰方面则是全新的设计,大尺寸的液晶屏幕跟上时代,操作更加便捷。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三幅式设计,运动感十足。配置方面,新车标配无钥匙进入、MyKey安全系统、SYNC车载多媒体娱乐系统等。另外,新车选装配置也很丰富,消费者可以任意搭配选择。

  由于新一代野马基于全新平台打造,车身采用了更多轻量化材料和技术,比现款车型更轻,并且后悬架从老款的整体桥变成了多连杆独立悬架,操控性和舒适性会变得更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3T、5.0L V8发动机,其中2.3T发动机是野马车系搭载的首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231kW,峰值扭矩为434Nm;5.0L V8发动机的最大功率324kW,峰值扭矩542Nm,而与两款发动机匹配的仅有6速自动变速箱。

  编辑点评:

  2015年1月20日,全新一代福特野马正式上市,共2款车型,售价39.98—42.98万元。新车融入福特Evo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并采用诸多家族式的造型,外观依旧凶猛,冲击力十足。新一代野马搭载2.3T发动机,这也是50年以来野马车系首次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并将在日后成为主推车型。

  商家名称:四川先锋汽车有限责任公司

  微博: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野马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