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别克昂科雷暂无优惠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5:05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昂科雷 指导价:50.90-64.90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启阳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官方微博]了解到,店内昂科雷现车充足,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昂科雷3.6L自动精英舒适型两驱 50.90万元 50.90万元 0.0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昂科雷3.6L自动智享旗舰型四驱 64.90万元 64.90万元 0.0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7制表:新浪成都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新款昂科雷依然采用别克标识较高的直瀑式格栅设计,圆润的车身线条贯穿始末。昂科雷的车身尺寸为:5118mm*2007mm*1842mm,轴距为3020mm。新款昂科雷和老款相比没有变化,依然是3.6升V6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方式有前驱,及可选全轮驱动。最大功率292kW/6500rpm,最大扭距366N·m/3200rpm,与之相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昂科雷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平安 人保 保险费用 1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 贷款首付与期限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

  3.6L自然吸气发动机拥有良好的行驶表现,使路感与操控性得到提升。目前成都地区昂科雷现车充足,暂无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咨询。

  经销商名称:成都启阳领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网上4s店: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昂科雷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