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选车

试车>正文

长安PSA DS 5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原创全新国产DS 5车展亮相 汪涵成首个车主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20日 00:29  新浪汽车  肖声肃 字号:

  新浪汽车讯 4月20日上海车展,长安DS带来了全新国产DS 5以及DS 5 Moon Dust概念车,同时DS品牌代言人苏菲玛索也来到车展现场,此外著名主持人汪涵也来到现场,并成为了全新国产DS 5的首个车主。

11

  全新国产DS 5

  外观方面,新款DS5将换装DS家族最新的六边形进气格栅,全新的“波段式”设计网格凸显科技感。头灯虽然整体轮廓变化较小,但在灯组内部配备了氙气大灯和LED日间行车灯带。雾灯区的獠牙造型得以保留。新车的车尾方面,则完全沿用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

  内饰方面,新款DS5依然延续现款车型的设计理念。略向驾驶员一侧倾斜的中控台布局,也更强调以驾驶员为中心。配置方面,新车将配备车道偏离预警、抬头显示、远光灯自动调节系统、牵引力控制、盲点监测、坡道辅助和倒车影像等配置。

  动力方面,新款DS5或将搭载与国产标致新款508相同的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80N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DS 5 Moon Dust概念车

  1

  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首秀是在今年3月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上,新车采用了DS最新的“DS之翼”家族式前脸设计,而该款概念车前脸造型更加独特,前保险杠两侧“C”型设计新颖时尚,LED日间行车灯的融入更令新车神采奕奕。尾部方面,,DS 5 Moon Dust概念车的后备厢盖与车顶均带有“DS”暗纹设计,其它方面均与普通版车型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DS 5 Moon Dust概念车将搭载的是一台1.6THP涡轮增压发动机,目前该发动机具体参数官方并未透露。

关注DS 5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编辑:新赟)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