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宁波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停售车型

上汽MG3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16:39  新浪宁波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G3 指导价:6.97-10.37万元

  新浪宁波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宁波剑光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MG3最高现金优惠1.6万元,提供试驾车,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内咨询,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MG3 1.3L手动舒适版 6.97万元 5.87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3 1.3L自动舒适版 7.67万元 6.57万元 1.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3 1.5L自动精英版 8.97万元 7.30万元 1.67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04-20制表:新浪宁波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G3是上海汽车于2011年3月26日推出的第六代“传奇英伦精品小车”。新MG3作为上海汽车历经四年、集全球资源打造的最新产品,延伸了MG“个性、气质、创造力”的品牌精髓,更展示了上海汽车以中英设计师为核心的全球化设计团队的强大实力。其由外而内的英伦设计风格,大胆创新又兼具实用,贴合当代年轻人消费心态,大有成为新一代的“传奇”小车的潜质。

MG3在该店的保养、贷款、 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6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3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46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平安 太平洋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上汽金融 贷款时间与月供 首付30%期限1-3年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 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3除了拥有出彩的外形,还有具备了较为宽敞的内部空间。在动力表现上,MG3有1.3L和1.5L两种排量,由于MG3自动挡采用的是AMT序列变速箱,所以该车的燃油经济性表现也很不错,感兴趣的网友不妨致电经销商或到店详询。

  经销商名称:宁波剑光明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了解更多宁波行情 关注宁波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