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海南特区报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阿尔法-罗米欧 Giulietta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小轿车发飙 撞翻护栏撞上花坛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7日 08:39  海南特区报   字号:

  

  轿车撞上花坛

  □记者 钟起的 实习生 黄林蛛 文/图

  本报讯 昨日上午8时左右,海口朱云路原琼山实验幼儿园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轿车由北向南行驶时突然失控,撞翻马路中间20多米长的护栏,并冲过对面马路撞上花坛,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记者在现场看到,马路中间一段20多米长的隔离护栏已被撞翻,小轿车撞上花坛后,车头严重受损,左侧前轮胎爆胎、保险杠和大灯均被撞毁。交警正在处理事故并疏导交通。一名目击者告诉记者,司机是一名女子。昨日上午8时50分,交警清障车将事故车辆拖走。

  现场交警介绍,交警赶到现场时,小轿车司机已经离开了。目前该起事故正在调查处理中。

关注Giulietta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