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现代途胜最高优惠3.5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14:20  新浪邵阳汽车   字号:
2013款途胜2.0L两驱手动时尚型

    新浪邵阳汽车 近日,编辑从现代汽车邵阳宝京4S店(北京现代网上4S店)了解到,目前该店途胜车型有少量现车在售,颜色齐全,购车最高优惠3.5万元,对该车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进一步了解详情!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3款途胜2.0L两驱手动时尚型 16.98万元 13.48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途胜2.0L两驱自动舒适型 18.38万元 14.88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途胜2.0L四驱手动豪华型 19.58万元 16.08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2013款途胜2.0L四驱手动尊贵型 20.38万元 16.88万元 3.5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5制表:新浪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途胜的招牌前脸显得十分稳重着实,车身宽而短,配合隆起的侧翼阳刚之美十足,整体式车身、四侧门从腰线向下安装了整体式深色的装饰条, 整体感觉非常墩实。两侧的经营大灯与中网格栅的Logo相称,溜背式尾门使全车设计较为圆滑,阳刚之中又透露出一丝可爱的感觉。后门可分两极开启 (FLIP-UP 掀启式),舱门在车后空间不足以开启行李舱门的情况下可通过开启后窗轻松放入或取出物品,同时也照顾了力量较小的女性顾客。作为一款已经上市很久的车型来 说,当年的设计风格如今依然得体。

    内饰主要以米色调为主,银色质感的中控台风格虽单调但颇为实用,不过方向盘的手感很一般。功能区域布局合理,按键反馈清晰。前后排的乘坐空 间还是比较舒适的,驾驶者的视野很好,且座椅显得很舒服,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也比较得体,靠背设置方向调节功能,大大的提高了车的舒适性。四驱车型带有中 央差速器锁止功能和泊车辅助。也只有四驱车型才配备自动空调,两驱车型无奈的使用手动空调

途胜车型在该店的贷款、保险、保养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两年或6万公里 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咨询 保险费用 到店咨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咨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咨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革命性车型,途胜主要从实用性、舒适性角度出发来体现整体车型的高品质与高性能,并将这种高品质和高性能表现在发动机动力、内外观及空间设计、安全性等方面。途胜的购买人群比较大众化,因为这款车适合各个年龄段各个阶层的消费者们,对于SUV的向往使得它们将目标定格在途胜身上。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了解更多邵阳行情

关注途胜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