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众泰 T600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众泰T600 最高优惠1.6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11:09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众泰汽车宁夏麒升4S店了解到,众泰T60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加装车型可优惠1.6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众泰T600色调简洁、配以真皮座椅带来更多的舒适安逸。配置方面,众泰T600采用特有的1.1平方米超大一体化全景天窗设计、可视倒车影像大屏幕显示、无钥匙启动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高端配置彰显其独有的科技含量。这在国产车中相当少见,提升了整车的销售亮点。

  动力配备毫不逊色:据众泰汽车销售中心介绍,众泰T600为1.5T的动力配置,同时确保高输出与低油耗。据透露,众泰T600即将首批上市车型为MT两驱版,分为精英、豪华、尊贵三款,四驱和自动挡车型应在明年陆续上市。毫无疑问,四驱配置将使众泰T600更具有竞争力。

  对于SUV而言,在满足安全越野性能的前提下,节油成为未来发展方向。众泰T600采用上汽15S4G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轻量化、低油耗、环保性能上已达到国际水平。 这款发动机为全铝制发动机,发动机转速达到5500转/分时输出的最大功率为119千瓦,最大扭矩215牛·米。

  众泰汽车宁夏麒升4S店

  电话:0951-6737777

  地址:宁夏银川市清河北街1039号国际汽车城C区19-8号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T60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