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菲亚特 菲跃
停售车型

菲亚特菲跃 最高优惠1万 无现车需预订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10: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广汽菲亚特宁夏上陵4S店了解到,菲跃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0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动力方面:菲跃搭载了2.4L排量直列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配合了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最大功率为129千瓦,最大扭矩可达到225牛米,百公里实际油耗会在11升左右,总体来说节油能力比较出色。2013款车型新增了3.6L发动机,并匹配了四驱系统,动力和通过性均得到了强化。

  质保方面:商家为菲跃提供了三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方案,日常每行驶5000公里保养一次。作为进口车型来说,这款车的保养费用相对适中,一次普通小保养价格在650元左右,大保养每个一万公里进行一次,大保养一般需要更换机油、三滤等,花费大概需要1300元上下。

  编辑建议:菲亚特菲跃外形设计大气硬朗,内部空间优势明显,尤其后排腿部区域的人性化设计十分得当,长时间乘坐时疲劳感会比较小。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菲跃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