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福州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路虎发现车型最高优惠8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6日 06:34  新浪福州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发现 指导价:84.80-126.8万

  新浪福州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建发捷豹路虎4S店了解到,店内第四代发现现车销售,店内有少量现车。另外,喜欢第四代发现的网友,可在正文下方的“团购报名处”报名参加新浪看车团,参团的网友将有机会获得更多优惠。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5款第四代发现3.0 V6 SC SE 82.8万元 82.70万 0.1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第四代发现3.0 SDV6 HSE柴油版 88.8万元 80.80万 8.0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第四代发现3.0 V6 SC HSE 92.8万元 89.80万 3.00万 少量现车
2015款第四代发现3.0 V6 SC HSE Luxury 102.8万元 94.80万 8.00万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6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2014款 3.0 V6 SC SE配备了主副驾驶座安全气囊、前排侧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气帘)、无钥匙启动系统、ABS+EBD+EBA+ASR+ESP、可变空气悬架、电动全 景天窗、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定速巡航、泊车辅助、座椅高低调节、腰部支撑调节、 前排座椅电动调节、第二排靠背角度调节、电动座椅记忆、前排座椅加热、后排座椅加热、GPS导航系统、内置硬盘、蓝牙/车载电话、氙气大灯、日间行车灯、 自动头灯、后视镜电调/加热/折叠/记忆、自动空调、后座出风口、温度分区控制等等。以及一些选装配置如并线辅助、车载冰箱、后排独立空调、转向头灯(辅 助灯)、第三排座椅、倒车视频影像。

第四代发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期

3年不限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保险信息
(必须在店入险)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中保 人保 平安

保险费用

20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金融公司

---

贷款方式

---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相比于老款车型,第四代发现在内饰娱乐配置方面有了显著提升,该车配备了MOST GEN 2.1电气架构的高端音响和导航系统。GEN 2.1系统在功能上有效地增强了Premium Harmon Kardon LOGIC 7系统,其中包括配备的由17个喇叭组成,可达到令人吃惊的825瓦高功率音响系统。而在动力方面,第四代发现搭载两款发动机分别为3.0L柴油发动机和 5.0L汽油发动机。感兴趣的朋友到店了解详情。

了解更多福州行情

关注发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