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长安 悦翔V3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长安悦翔V3现车充足 直降0.6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4日 06:44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 视频 | 售后 |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悦翔V3 指导价:4.39-4.89万元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长安汽车青岛新建达4S店了解到,悦翔V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可优惠0.6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详细咨询购买。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长安汽车青岛新建达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2款悦翔V3 1.3L手动舒适型 4.59万元 3.99万元  ↓0.6万元  现车充足
2012款悦翔V3 1.3L手动豪华型 4.89万元 4.29万元 ↓0.6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4-8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悦翔V3延续了长安汽车新的家族特征,双辐镀铬进气格栅配合新的蓝色长安车标,显得中庸耐看,符合多数人的审美。前雾灯的设计估计不会出现在低配车型中。较高的发动机罩设计,更多考虑对行人保护。车身侧面线条十分简洁,颇具流动感。悦翔V3制动性能余量充足,制动距离在同类车型车型中处于领先地位,满载的情况下100Km/h制动距离≦45m。超高强度钢板组成的HHRB高刚性笼式车身结构,30%使用优质的高强度、超高强度钢板,4门防撞钢梁,ABS+EBD,双安全气囊、倒车雷达等进一步确保了悦翔V3的安全性。长安给悦翔V3搭配了一台1.3升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69KW,最大扭矩121N.M,缸体采用铝合金材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5速的手动变速箱。

悦翔V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2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4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悦翔V3不仅在造型设计、经济实用、可靠耐用三个领域全面提升入门级家轿市场的标准,同时也更加符合当前市场的消费者需求,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车型。

  长安汽车青岛新建达4S店

  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悦翔V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