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贵阳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东风日产 楼兰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贵阳东风日产楼兰优惠6.59万 现车销售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13日 11:04  新浪贵阳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楼兰 指导价:36.58-48.88

  新浪贵阳汽车讯 近日,编辑在贵阳东风南方黔兴了解到,目前店内购东风日产楼兰最高优惠6.59万元,店内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致电经销商详询。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现车情况
2013款楼兰3.5L CVT荣耀版 36.58万元 29.99万 6.59万元 现车销售
2012款楼兰3.5L CVT VIP 48.88万元 42.49万 6.59万元 现车销售
信息采集时间:2015-4-13制表:新浪贵阳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日产楼兰是日产汽车首款大型跨界SUV,其长宽高分别为4860mm/1885mm/1730mm,轴距为2825mm。目前在中国市场销售的楼兰车型仅有一款,售价为48.88万元,它搭载了一台3.5L CVT发动机,采用6档手自一体变速器,其驱动方式为前置四驱。除了强劲的动力,楼兰在配置上也毫不逊色:包括了车载自动空调、带有自动调节功能的雨刷器、前后电动车窗、车内氛围灯、大灯清洗装置、8喇叭扬声系统、中控台彩色屏幕、ipod插口等豪华车才具备的高端服务。

日产楼兰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四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4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6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到店详询 保险费用 到店详询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到店详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到店详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东风日产楼兰外形时尚动感,车头部分独特的流线形设计引人眼球。内饰简洁大方,做工和质感都带有豪华感,隔音效果不错;但中控台的中央控制区域塑料感较强。搭载VQ35发动机,与天籁顶级版本为同款。动力表现尚可。车身较大,方向盘随着车速的增加变沉,重心偏高,过弯时有一定侧倾。

  更多详情敬请咨询经销商

  贵阳东风南方黔兴[微博]

  电话:0851-5115111

  地址:贵阳市贵黄大道前段31号

  新浪汽车贵州站团购官方QQ:1790894429

  新浪汽车贵州站官方微博:@新浪贵阳汽车

了解更多贵阳行情

关注楼兰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楼兰相关新闻
  • 楼兰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