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银川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上汽荣威350 最高优惠1.8万元 现车充足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11:54  新浪银川汽车   字号:

  

  新浪银川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上汽荣威宁夏和嘉4S店了解到,荣威350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1.80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或电话垂询。

  荣威350是上海汽车的首款(A级)紧凑级轿车,同时也是荣威首款融入了3G技术的家用轿车,350的推出不但可以补充上汽荣威在小型车市场上面的空白,同时也将尝试个性化家用轿车的理念。荣威350长宽高(mm)分别为4516*1783*1495,轴距达到2650mm,搭载上汽同步自主研发的1.5升高效能发动机,90km/h等速油耗仅为5.9L;最大功率为78KW(106马力),最大扭矩为135Nm,配备4速Multi-Mode自动变速箱和5速SSG手动变速箱。

  荣威350外观上比较时尚年轻,其定位人群也是较年轻一族,目前荣威较为收欢迎的车型,荣威350的动力够用,其较宽敞的车内空间也是一个亮点,作为紧凑型车还是比较有优势的,作为家用车型还是比较实用。

  宁夏和嘉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951-8480000

  地址:宁夏银川永宁望远万商国际汽车城A区02号

了解更多银川行情

关注荣威350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 荣威350相关新闻
  • 荣威350相关问答
  • 提问前请先搜索相关问题,查看是否已有人提问过。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