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青岛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MG MG3
停售车型

MG3现车销售 最高优惠1万元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8日 06:39  新浪青岛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MG3 指导价:6.97-9.77万元新浪汽车青岛讯 近日本站编辑从青岛盛腾MG名爵4S店了解到,店内MG3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现在购车最高可享受1.0万元优惠。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到店详细了解,店内提供试乘试驾、二手车置换及分期付款服务。点击进入经销商微博:青岛盛腾MG名爵4S店 具体详情如下: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2014款MG3 1.3L手动舒适版 6.97万元 6.67万元 ↓0.3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3 1.3L自动舒适版 7.67万元 7.27万元 ↓0.4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3 1.5L手动精英版 8.47万元 7.47万元 ↓1.0万元   现车充足 
2014款MG3 1.5L自动精英版 8.97万元 7.97万元 ↓1.0万元 现车充足  
信息采集时间:2015-4-7制表:新浪青岛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介绍:MG3的车身尺寸分别为3999mm/1728mm/1517mm,轴距为2520mm,在同级产品中也能保持领先的优势。细长的上格栅条连接起两个熏黑的鹰眼式前大灯,下格栅区域的面积相当大,气势十足;两者配合,再辅以所谓“Faceted Flow”流面切割手法,视觉效果相当给力。动力方面,MG3分别搭载了1.3L和1.5L两种排量的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8马力(65kW),峰值扭矩为117Nm。1.5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9马力(80kW),峰值扭矩为135Nm。在传动系统上,手动挡车型采用了5速手动变速器,自动挡车型则是5速e-Shift自动变速器。这种ATAG_MARK_TYPE_1_36车型的油耗比使用液力变矩器的自动挡车型要低,保养维护成本也更加便宜。

MG3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信息

质保周期

3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3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5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保险信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多家可选

保险费用

5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信息

贷款方式

店询

贷款首付与期限

店询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MG3继承了英伦潮流精品小车的传统,自研发伊始,就将个性张扬,追求与众不同的都市年轻人定位为主要目标消费人群。延续UK Design英伦先锋设计,MG3外观更加新潮,对于时尚把握得也相当精准,英伦风米字旗车贴、丰富的车身颜色、内饰的i-Style苹果元素的极简风格仿佛都是为充满活力和创造力的年轻人量身定做。

  青岛盛腾MG名爵4S店

  地址:青岛市崂山区海尔路20号

  微博:

了解更多青岛行情 关注青岛车市微博

关注MG3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