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汽车
成都
选车

市场信息>正文

宝马 宝马2系
在售车型
停售车型

宝马2系最高现金优惠4.1万元 少量现车

http://auto.sina.com.cn  2015年04月07日 06:09  新浪成都汽车   字号:

  

  市场价 | 配置 | 图库 |视频 | 售后 |口碑 | 经销商 | 论坛

  宝马2系 指导价:32-51.7万元

  新浪成都汽车讯 近日,编辑从成都长征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店内宝马2系少量现车,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4.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车型名称厂家指导价市场价优惠促销备注
宝马2系 2015款 220i 敞篷轿跑车 领先型 37.10万元 35.90万元 1.20万元 少量现车
宝马2系 2015款 218i 敞篷轿跑车 32.53万元 31.43万元 1.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宝马2系220i运动设计套装 35.40万元 32.60万元 2.80万元 少量现车
宝马2系 2014款 220i 领先型 32.00万元 29.90万元 2.10万元 少量现车
2015款宝马2系220i敞篷M运动版 42.90万元 41.30万元 1.60万元 少量现车
2014款宝马2系M235i 51.70万元 47.60万元 4.10万元 少量现车
信息采集时间:2015-4-3制表:新浪汽车
车市信息变化频繁,具体售价请与当地经销商商谈。

  车型简介:

  该车型采用独立的外观设计,与全新BMW2系双门轿跑车同步开发,具有宝马敞篷轿跑车标志性的运动特性,外观上明显有别于BMW1系紧凑车型,线条优雅舒展。针对不同车型特点提供专门的个性化配置,例如豪华设计套装、运动设计套装和M运动套装。

  全新开发的电动织物顶篷具有额外的隔音效果和优化的声学舒适性。按下按钮后,车顶会在20秒内打开或关闭,如果需要,甚至还可以在低于50公里/小时的速度下行驶时打开和关闭。有三种车顶颜色可选:黑色(标准装备)、带银色效果的墨灰色以及带银色效果的棕色(选择装备)。

  内饰方面,宝马2系敞篷版采用了一贯的宝马风格,与硬顶版也是没有太大区别,采用四座布局。身为M performance的一员,M235i敞篷的车内采用了一些M套件元素。互联驾驶新功能在线商店现在是内部配置中的新增亮点,预计在三月底可以开始使用。

  全新宝马2系敞篷轿跑动力系统分别为:220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35千瓦/184马力)中搭载采用BMW TwinPower Turbo涡轮增压技术的4缸汽油发动机。218i敞篷轿跑车(功率为100千瓦/136马力)搭载了3缸汽油发动机。

宝马2系车型在该店的保养情况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10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以4S店价格为准)
以上信息为经销商提供,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编辑点评:宝马2系定位是一款比1系更宽敞的紧凑级豪华车型,甚至可能会同1系车型采用同平台生产,但是轴距、宽度、高度会有所提升,特别是在配置方面会有更多的提升。

  经销商名称:成都长征长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028)66669988

  经销商地址:成都市成华区东三环路二段龙潭工业园航天路2号

了解更多成都行情

关注宝马2系的人还关注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 保存 | | 打印 | 关闭

新浪汽车|汽车生活原动力

可输入140个汉字 新浪汽车 提问 >>

上传附件

上传附件
选择图片

请选择小于2M的jpg,gif,png图片

上传附件

图片正在上传,请稍候...

正在上传